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1-04 03:26:00

【眼睛想旅行】Ultima Gstaad X COYA pop up阿爾卑斯山上食秘魯菜

分享:

位於瑞士滑雪勝地格斯塔德(Gstaad)的Ultima Gstaad酒店,宣佈在今個冬季,與全球知名的秘魯餐廳集團COYA合作,將拉丁美洲的風味、色彩和活力帶到阿爾卑斯山。由12月12日(星期六)至2021年3月1日(星期一),COYA將於晚上接管Ultima Gstaad的餐廳、大堂酒吧和水煙吧,將其變成拉丁美洲的冒險之旅。COYA將提供招牌的分享菜式,這些菜式的靈感來自傳統的秘魯美食,並啟發自日本、西班牙和中國的烹調技術。加上專業調製的雞尾酒,配合精彩的表演和充滿節奏感的音樂,定必為Ultima Gstaad帶來拉丁美洲的熱鬧氣氛。

Ultima Gstaad X COYA pop up

日期: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至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預訂:+41 33 748 05 50

地址:COYA at Ultima Gstaad Hotel, Gsteigstrasse 70, 3780 Gstaad, Switzerland

位於瑞士滑雪勝地格斯塔德(Gstaad)的Ultima Gstaad酒店。

位於瑞士滑雪勝地格斯塔德(Gstaad)的Ultima Gstaad酒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