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1-16 16:30:00

【香港至有】 情人節限定Lady M 士多啤梨棋盤蛋糕

分享:
士多啤梨棋盤蛋糕6 吋/$450、9 吋/$680

士多啤梨棋盤蛋糕6 吋/$450、9 吋/$680

愛情如棋局,你一步我一步,局局新鮮局局甘(......甜)!為了讓大家滲透當中的玄妙,LADY M香港團隊已著手推出只限香港fans品嘗得到的情人節限定之作──士多啤梨棋盤蛋糕,以品牌經典朱古力棋盤蛋糕作靈感,將夢幻粉紅色雲呢拿海綿蛋糕及黑色的竹炭朱古力海綿蛋糕互相交織,而新鮮士多啤梨製成的香滑忌廉芝士,相間於每層棋盤之間,酸甜得來更帶少許鹹味,非常有趣,亦滲透著清新果香與果籽質感。外層塗上粉紅色士多啤梨朱古力醬,亦平衡朱古力的甜度,面層紅桑子碎粒令蛋糕更添精緻感。


士多啤梨棋盤蛋糕將於 1 月 17 日起在全線香港分店供應件裝 ($68),原個蛋糕將於 1 月 17 日開始接受預訂,今次亦特別增設 6 吋予情人分享甜蜜滋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