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6-03 02:01:00

台灣Mister Donut聯乘Pokemon 新推超可愛比卡超/精靈球冬甩

分享:

日本Mister Donut早前曾聯乘《精靈寶可夢》,推出比卡超冬甩,令不少Pokemon迷都非常羨慕,現在連台灣的Mister Donut都可以吃到啦!台灣Mister Donut與精靈寶可夢首次聯名,由今天(2/6)起推出限定比卡超和精靈球造型的冬甩,同場加映各種新包裝、限定周邊商品及飲品。

比卡超冬甩 (售價:台幣75 元)

比卡超冬甩 (售價:台幣75 元)

精靈球波堤 (售價:台幣55 元
)

精靈球波堤 (售價:台幣55 元 )

皮卡丘の尾巴 (售價:台幣55 元)

皮卡丘の尾巴 (售價:台幣55 元)

最令人期待的一定是「比卡超冬甩」,以比卡超的大臉為造型,清爽的檸檬口味再加上朱古力,入面更藏有蜂蜜鮮忌廉;「精靈球波堤」則是富士蘋果和乳酪朱古力的配搭;「皮卡丘の尾巴」同樣都是檸檬口味,內餡是蜂蜜吉士,咬下去猶如檸檬泡芙,即使是不好甜食的朋友都一定會非常喜歡!飲料方面,當然少不了夏天必備愛文芒果:這次推出「愛文芒果冰沙」、「愛文芒果小青新」及「台灣無糖青茶」,夏天解渴一流。

另外包裝上也全部改成比卡超和精靈球,更推出期間限定的獨家寶可夢瓷碟,一共有兩款可選擇,在台灣的Pokemon粉絲一定要把它們帶回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