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5-12 12:30:00

寺廟料理 體驗嘗味菜單

分享:

致力傳承韓國寺廟素食哲學的新派韓式素菜食府「土生花」,由即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午市時段供應23至25道菜的「寺廟料理體驗嘗味菜單」,由行政總廚具辰光巧手演繹南韓著名比丘法師于觀大師親授的食譜《Wookwan’s Korean Temple Food : The Road to the Taste of Enlightenment》,以時令的天然植物性食材入饌,透過精緻的韓式精進料理,呈獻寺廟飲食觀「於食知量」的箇中妙理,身心回歸簡樸。

菜式包括「風乾蘋果」,以韓式手法演繹蘋果漬物的香辣;地道的「青椒煎餅配辣醬」外脆內軟;香酥美味的「雙色蓮藕餅」,既有原味,亦有加入綠茶粉炮製的茶香風味;另有食材搭配新穎,簡單卻非常美味的「薯蓉蒸香菇」。菜單同時包羅「土生花」招牌菜式,如以經過十五年發酵釀製而成的韓式醬油醃製的「醬油茄子拼番茄」;而麻香四溢的「自家製青瓜麵」則以手切青瓜條搭配寺廟風味陳年醬油及韓國麻油。不得不試的還有餐廳以走五辛炮製的「自家製泡菜」,味道簡潔清香,更蘊含豐富營養及低卡路里。定價每位$780,須於至少一天前預訂。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704號舖│2389 95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