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8-19 13:15:00

小豆島戀人の島

分享:

香川縣北部的「小豆島」,是瀨戶內海第2大島嶼,終年藍天碧海,島上種滿橄欖樹,景致怡人如同地中海,多齣經典日劇電影皆有取景。島上有一天然沙洲,每日只浮出水面兩次,有個浪漫的名字叫「天使的散步道」,附近還有多個情侶打卡位,名副其實的「戀人の島」!文、圖:莫迪思

弁天島山崗上的展望台,築有一座「幸福の鐘」,還可俯瞰沙洲美景。

弁天島山崗上的展望台,築有一座「幸福の鐘」,還可俯瞰沙洲美景。

愛神郵筒
「天使的散步道」位於小豆島西南部,公園入口設有觀光中心,店內有售明信片、沙洲限定發售的貝殼繪馬、天使繪馬與戀愛御守,門前還置有全日本唯一的白色郵筒,郵筒側面飾有一對天使翼,化身成現代邱比特,為戀人們傳遞愛意。

潮退限定
天然沙洲全長約500米,將連接本島的弁天島,與大、中、小余3個小島串連起來,每日只在潮退時浮現,一瞬即逝。潮退早晚各有一次,旅客可在潮退前後約2小時漫步沙洲,從弁天島走至中余島。

傳說,情侶只要手牽手走過沙洲,即能永遠在一起,信不信由你,反正已成戀人地標,沙洲到處都是一雙一對的戀人,不分男女老幼與種族,公然放閃,單身者絕對不宜獨自前往。

海誓山盟繪馬
沙洲兩岸水清見底,3、4分鐘即走至中余島,小島四周被淺灘包圍,可以步行的地方其實很少,但有一座小神社,樹上還掛滿獨特的貝殼形繪馬,寫滿不同國家語言的海誓山盟,浪漫到不得了。


水漲速度比想象中快,急步返回弁天島,公園出口有一道隱藏的石梯通往山頂,山崗上設有「約束の丘展望台」,還有一座「幸福の鐘」。居高臨下,整個連島沙洲美景一覽無遺。長長的沙洲,配襯瀨戶內海的海天一色,猶如飄浮於天空中的天使之路,祝願天下有情人。

天然沙洲全長約500米,連接本島的弁天島,與大、中、小余3個小島。

天然沙洲全長約500米,連接本島的弁天島,與大、中、小余3個小島。

實用資料:
小豆島交通:JR「高松」駅,徒步約10分鐘至高松港碼頭,轉乘渡輪即達小豆島,航程35-60分鐘,票價為690-1,170日圓。
天使之路
地址︰小豆郡土庄町銀波浦
潮見表: www.town.tonosho.kagawa.jp/kanko/tnks/info38.html

交通:土庄港乘島巴士,於「國際酒店」站下車,再徒步5分鐘。
簽證:持香港特區護照或BNO,均可免簽證停留90天。
網址:www.hk.emb-japan.go.jp/ 匯率:100日圓約兌7.4港元 
航班資料:HKExpress直航高松機場機票HK$2,500起(連稅)。網址: www.hkexpress.com/

沙洲每日只在潮退時浮現,早晚各有一次。 沙洲限定發售的貝殼繪馬,寫滿不同國家語言的海誓山盟。 觀光中心前置有愛神郵筒,為戀人們傳遞愛意。 一雙一對的戀人,盡情放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