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22 12:30:00

意氣風發

分享:
主廚 Francesco Gava

主廚 Francesco Gava

Aperol Spritz。$ 98

Aperol Spritz。$ 98

灣仔新貴 Lucciola Restaurant & Bar

隨著駱克道全新酒店項目The Hari Hong Kong開幕,當中Lucciola Restaurant & Bar亦正式營業,裝潢集古典而奢華而一身,由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主廚 Francesco Gava掌舵,帶來一系列穿越意大利北至南岸的菜式,主張最簡單的烹調方法去凸顯優質食材的優點,而意大利麵愛好者有口福了,皆因這是Gava至愛,他相信一家好的意大利餐廳能從意麵中看得出來,更將之定義為「餘生只能食一款菜式」的選擇,多款不同風格的意麵均是大廚的拿手絕活,一味來自家父食譜的鹹鯷魚軟芝士意大利粉,還有蒿青蛙腿肉意大利闊條麵也是不能錯過。Lucciola供應兩道菜及三道菜午市套餐,分別為每位$198及每位$298,於灣仔黃金地段可謂性價比極高!晚市時段提供單點菜單,包括薄切意大利小牛肉配吞拿魚醬汁、慢燉小牛膝肉配藏紅花意大利燉飯、鹽焗奧爾貝泰洛鯛魚、檸檬橄欖油蛋糕及招牌意大利芝士蛋糕等,餐後可由酒車上挑選陳年烈酒或經典雞尾酒。
■灣仔駱克道330號The Hari Hong Kong一樓https://www.thehari.com/hong-kong/

CIAK–In The Kitchen
節日限定早午餐

被選為亞洲五十最佳薄餅店的意大利星級餐館CIAK–In The Kitchen,推出節日限定早午餐,囊括行政總廚Valentino Ugolini多道招牌菜式,前菜包括醒胃的三文魚他他,佐以蘆筍、三文魚子、香蔥和酸忌廉或意式生牛肉薄片。主菜重點推介薄餅Norcina、Mezze Maniche短通粉配濃厚醬汁,或升級品嘗自家製Tagliolini 佐以阿爾巴白松露(另加$880),同樣升級精選有肉類拼盤(另加$190),囊括美國牛腹脅肉、伊比利亞豬頸肉、羊排以及辣肉腸,加上香烤薯仔和菠菜蓉。甜品包括清新檸檬撻、提拉米蘇(另加$190)或經典甜品拼盤(另加$40)。限定早午餐($398/兩道菜)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供應。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327-333號舖│2522 8869│供應時間上午11時半至下午3時

■CIAK–In The Kitchen■
自家製 Tagliolini 佐阿爾巴白松露,以牛油和巴馬臣芝士烹調而成的醬汁濃稠細緻,加上即席現刨精選來自意大利阿爾巴的白松露薄片,香氣誘人。

■CIAK–In The Kitchen■ 自家製 Tagliolini 佐阿爾巴白松露,以牛油和巴馬臣芝士烹調而成的醬汁濃稠細緻,加上即席現刨精選來自意大利阿爾巴的白松露薄片,香氣誘人。

■CIAK–In The Kitchen■
Norcina 薄餅,以意大利肉腸、蘑菇及水牛芝士為主要材料,即點即製的薄餅配上鹹香四溢的配料。

■CIAK–In The Kitchen■ Norcina 薄餅,以意大利肉腸、蘑菇及水牛芝士為主要材料,即點即製的薄餅配上鹹香四溢的配料。

■CIAK–In The Kitchen■
Mezze Maniche短通粉配濃厚醬汁。

■CIAK–In The Kitchen■ Mezze Maniche短通粉配濃厚醬汁。

親民家庭星級風味
Da Filippo明年登陸海港城

以「正宗傳統意大利人的家庭味道」打正旗號的Da Filippo,將於2021年1月1日於尖沙咀海港城開幕,由連續20年榮獲米芝蓮名銜星廚Andrea Alimenti出任行政總廚,主打正宗意大利拿玻里風味薄餅及意大利麵,以「意大利人傳統家的味道」及「親民價錢」為原則,包括意式巴馬臣芝士核桃馬鈴薯丸子、意式芝士鯷魚拿玻里薄餅及自家製香脆墨魚蒸包等。大廚自豪的說,就算意大利人親臨光顧,也會說這就是家鄉味! 
■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號舖──Facebook: dafilippo.hk

■Da Filippo■特濃卡邦尼意粉。$148

■Da Filippo■特濃卡邦尼意粉。$14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