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1-12 12:30:00

打卡新場4千呎NOC 烘焙工房+環保+人性化

分享:
這裡特設糕點烘焙空間,途人可透過玻璃窗欣賞烘焙師每天新鮮焗製的糕點,包括酸種麵包(sourdough)、牛角包、蛋撻及巴士克焦香芝士蛋糕(必吃)等。每周都有出爐時間表,不時更替。

這裡特設糕點烘焙空間,途人可透過玻璃窗欣賞烘焙師每天新鮮焗製的糕點,包括酸種麵包(sourdough)、牛角包、蛋撻及巴士克焦香芝士蛋糕(必吃)等。每周都有出爐時間表,不時更替。

NOC Coffee Co.第六間分店「NOC Papillons & Bakery」已進駐將軍澳翩匯坊,成為新界區首間分店。除了一貫混凝土灰加純白的印象,新店更設立首個烘焙工房、自動袋裝咖啡豆販賣機及環保零廢棄咖啡角,感覺更人性化。而緊緊環繞著店舖的落地玻璃,將陽光引進4千呎廣闊空間,加上設計風格迥異的「雅座」與綠化,任何角度打卡都靚爆,豐富的早餐加上一杯香濃咖啡,又是啡迷另一潮聖熱點。
文│Winki
攝│Andy Chong、Winki

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地下1A號鋪│2569 6069

NOC首間位於中環嘉咸街的分店,其混凝土「地標」原塊移師於此,又是另一道風景。 Still or Sparkling?這裡的自助斟水處建議大家享用espresso前,以sparkling water清清味蕾,能更清晰地品嘗到當中層次。 無包裝咖啡角,咖啡迷可以自攜器皿(圖中咖啡杯只屬示範)購買各式咖啡豆,希望達到「零廢」目標,包括No.18 house blend拼配豆,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當季精選單品豆。 Ice cappuccino、(右)Fizzpresso。Fizzpresso加了熱情果糖漿,酸甜度出眾,建議多加一shot咖啡,味道更協調。 Fizzpresso 濾掛式咖啡及茶包自動販賣機,花心的你可以逐包逐包散裝買。 Crème brulee pancakes,以法式焦糖燉蛋為靈感,間層綴以雜莓及吉士醬。$94 豐富早餐碗、酸種多士與窩夫,當中人氣之選Loaded Potato Waffle($78)是混入薯仔的鹹味窩夫,配埋太陽蛋及牛油果一流。 豐富早餐碗、酸種多士與窩夫,當中人氣之選Loaded Potato Waffle($78)是混入薯仔的鹹味窩夫,配埋太陽蛋及牛油果一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