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1-23 12:30:00

新加坡航空推出《旅途與你》歌曲 期待與旅客再次展開旅程

分享:

新加坡航空日前推出名為《旅途與你》歌曲的音樂影片,由新航團隊演唱,傳遞新航對健康安全旅行的服務承諾,以及期待早日與旅客久違重逢的希冀。《旅途與你》歌曲將在新航的社交平台推出,屆時大眾可透過各平台欣賞這首歌曲。

 《旅途與你》是由新加坡音樂人楊榮勤作曲,新航員工何淑君作詞,並由新航乘務長陳宥仲和新航機組藝術表演團的成員共同錄製,將疫情期間的感想譜成詞曲。歌曲寓意新航雖然在面對 疫情帶來的種種挑戰,但對優質服務的本心不變,繼續堅守對旅客帶來最佳體驗的承諾,並期盼再次與大家一起踏上旅途。音樂影片取景於香港國際機場及新加坡樟宜機場,象徵新加坡及香港兩地的緊密友好關係,並由新航機組人員及員工用粵語演唱,為香港的觀眾帶來共鳴。此外,影片中機艙清潔及新航機組人員在結尾微笑迎接乘客的畫面,代表著新航就新加坡及香港「航空旅遊氣泡」已準備就緒,在航班內外採取多項健康防疫措施,保障客人在旅程上的健康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