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16 03:45:00

眼睛去旅行

分享:
湖濱公園內有可供划船的小湖。(馬來西亞觀光局)

湖濱公園內有可供划船的小湖。(馬來西亞觀光局)

持續一年多的疫情,近日有緩和趨勢,外遊有望。豐隆保險於Facebook專頁推出「眼睛去旅行系列」,搜羅旅遊熱點和秘境,讓指尖帶您看世界。

第一站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湖濱公園(Perdana Botanical Garden),公園建於1880年代,是市內最著名一座公園,占地91.6公頃,有一個兒童玩樂場、慢跑道、各類運動站及一座可供划船的小湖。公園內的谷地上建有一座週年紀念劇院,定期舉行音樂和文化表演。大家平常去旅行可能較少逛市中心,但只要細心留意,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在眼前!

大家記得緊密留意豐隆保險的社交專頁(FB:https://bit.ly/3a57OLC, IG:https://bit.ly/3g65FDf),讚好和追蹤,將會有更多新發現!當然還要bookmark 定景點,等疫情結束後盡情遊世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