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05-19 14:00:00

箱根 現代感 溫泉旅館

分享:
獨立半天露天浴池,可享私人空間。

獨立半天露天浴池,可享私人空間。

未食五月粽,天氣乍暖還涼,這種溫度仍然很適合到日本浸溫泉,箱根的溫泉旅館多如天上繁星,每間風格略有不同,吃的也各具特色。若果在箱根住兩晚,我不介意搬酒店,試試不同溫泉旅館的感覺。
文、圖:梁綺蓮
(www.facebook.com/LoveTravel.HKG)

從東京新宿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至箱根湯本,附近已有不少溫泉旅館,不過,我選擇的旅館在山上,需乘40分鐘登山電車至總站強羅。這家感覺較現代的強羅天翠日式旅館,就在強羅車站旁邊。

吧枱前足浴看山景
行入酒店即有驚喜,大堂有個長長的吧枱,枱前是個足浴池,客人可喝一杯,泡著腳等check in,而且前方是一片綠油油山景,叫人非常relax。協助辦理check in的職員懂普通話,解釋得很仔細,入住溫泉旅館前,需先挑浴衣,天翠給予的款式不止選擇多,每款浴衣的顏色圖案也豔麗可愛,叫女客人心花怒放。
約二十間客房選擇有傳統的榻榻米和洋式的大床,部分設有私人風呂;假如你以較少budget入住,除了可享用公共露天大浴池外,也可以一嘗私人風呂的感覺,因為旅館另設兩個獨立半露天浴池,以及一個岩盤浴,你可把入口門鎖上,靜靜的享受私人空間。溫泉水全部來自大涌谷,含有大量天然來源的礦物元素,對皮膚美肌很有功效。
入住日式旅館,最愛一泊兩食,無論早餐還是晚餐,都叫人充滿期待。傳統的懷石料理已美味非常,天翠的懷石料理,當然也是採用最時令的食材,並且加入了點點西菜做法,擺設更精巧講究,令味覺和視覺效果昇華,現在想起來也回味無窮。

大浴池雖是公用,但人不多常可獨霸。

大浴池雖是公用,但人不多常可獨霸。

INFO

強羅天翠日式旅館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20-276
網址:www.gora-tensui.com 房價:一泊兩食,二人價3,000港元起

 

實用資料

簽證: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均毋須簽證
機票:來往香港及東京經濟客位$1,251起(未連稅及不包括寄艙行李)
貨幣:100日圓約兌7港元

交通:從新宿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於箱根湯本站轉乘登山電車至強羅,全程約兩個半小時。建議購買兩日或三日小田急箱根周遊券5,140日圓起,無限次使用區內交通,來回程乘搭浪漫特快列車,每程附加870日圓,新宿站有售。

最貴的客房裝修點禪味。

最貴的客房裝修點禪味。


 

榻榻米與洋式雙床兼備。 女生浴衣選擇多,好漂亮。 換上旅館浴衣到酒吧足浴。 晚餐的前菜精緻美味。 早餐擺盤整齊很美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