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21 12:30:00

罐頭至係主角! mr.kanso登陸耀華街

分享:
■大阪燒罐頭×Akabu Ginjo赤武吟釀■
罐頭內有齊兩件大阪燒、柴魚片、海苔粉和大阪燒醬,廚師再加炒香椰菜絲及蛋黃醬調味,配上爽口簡潔的清酒,簡單地將大阪特色風味完整還原。

■大阪燒罐頭×Akabu Ginjo赤武吟釀■ 罐頭內有齊兩件大阪燒、柴魚片、海苔粉和大阪燒醬,廚師再加炒香椰菜絲及蛋黃醬調味,配上爽口簡潔的清酒,簡單地將大阪特色風味完整還原。

■炸沙甸魚×Hitachino white Ale■
手工啤必配炸物,這款煙熏油浸沙甸,大廚炸得脆一脆,配上特製微辣醬汁超級惹味,推介之一。White Ale手工啤帶橙皮與芫荽清香,與脆炸沙甸魚尤其匹配。

■炸沙甸魚×Hitachino white Ale■ 手工啤必配炸物,這款煙熏油浸沙甸,大廚炸得脆一脆,配上特製微辣醬汁超級惹味,推介之一。White Ale手工啤帶橙皮與芫荽清香,與脆炸沙甸魚尤其匹配。

最近行經耀華街會見到鋪天蓋地都是罐頭,原來是以「罐頭配對美酒」為概念的日本罐頭酒吧mr. kanso到港,可以一次過可以品嘗到超過40款日本直送罐頭!除了即開即食,更有香港店首創專人重新烹調,形形式式的小食、主菜甚至甜品,款式可謂超乎想像,再配搭各式特調雞尾酒、清酒、威士忌及手工啤酒等,體驗「罐頭唔一定打風食」的另類樂趣。文:Winki、攝:Jackie So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地下1號舖│2890 6399

■煙熏凍蠔×Coedo Shikkoku黑啤■
即開即食,煙熏味奪罐而出,凍蠔入口肥美又鹹鮮。黑啤花香氣突出,酒體柔順易入口,平衡了煙熏蠔的濃郁味道,使其更可口耐吃。

■煙熏凍蠔×Coedo Shikkoku黑啤■ 即開即食,煙熏味奪罐而出,凍蠔入口肥美又鹹鮮。黑啤花香氣突出,酒體柔順易入口,平衡了煙熏蠔的濃郁味道,使其更可口耐吃。

■mr.kanso西班牙海鮮飯x Eclipse■
廚師將飯煎香成飯餅,再額外加入鮮蝦及帶子。漸變色雞尾酒Eclipse以荔枝甜酒與帶有柑橘香氣的Sasurao Gin櫻尾氈酒調配,清甜爽口,有助帶出海鮮的甜味。

■mr.kanso西班牙海鮮飯x Eclipse■ 廚師將飯煎香成飯餅,再額外加入鮮蝦及帶子。漸變色雞尾酒Eclipse以荔枝甜酒與帶有柑橘香氣的Sasurao Gin櫻尾氈酒調配,清甜爽口,有助帶出海鮮的甜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