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3-25 02:23:00

超特別日本鴨肉拉麵店 招牌、餐牌全部都係Emoji

分享:
Emoji餐牌(圖片來源:tamu777)

Emoji餐牌(圖片來源:tamu777)

去外國旅行,其中一個困擾就是看不懂餐牌,最近有網友分享日本京都一間拉麵店Gion Duck Noodles,並指出就算看不懂日文也能理解菜單內容。

原來它的招牌是用鴨子和拉麵的表情符號組成,而且餐牌也是只有表情符號的圖案,並沒有文字,所以不會日文的遊客也能看得懂菜單內容點餐。店裡的主打是鴨肉料理,鴨肉有櫻桃和日本柚兩種口味,麵方面亦能選擇拉麵或沾麵。據網友表示,店裡的鴨肉非常好吃,期望有機會一試。

Gion Duck Noodles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北側329 祇園kotoビル 1F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3時,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

(星期一、二休息)

Emoji餐牌(圖片來源:tamu777) Emoji招牌(圖片來源:tamu777) 鴨肉(圖片來源:tamu777) 鴨肉拉麵(圖片來源:0001fbcF91) 鴨肉沾麵(圖片來源:0001fbcF91) 鴨肉蓋飯(圖片來源:tamu77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