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7:10:00

MAMA730網購|過年盡情食都唔驚!小編推介3款保健品 保持身體健康

分享:

過年期間,與親朋好友小聚時進食高油脂食物或飲酒在所難免,但會對身體造成不少負擔,以下小編推介三款健康產品,讓大家可以盡情吃東西同時保持身體健康!

賢者の食卓

食餐團年飯時,難免大魚大肉,女生們最怕就是脂肪累積、變胖!小編向大家推介「賢者の食卓」,它無色無味,大家可以把它加進飲料中伴隨正餐食用,不怕影響食物的味道同時,當中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延緩腸道中澱粉和脂肪的吸收;或可於進食後服用「賢者の食卓」,把未吸收的脂肪排出體外,抑制餐後血糖上升情況,保持血管健康,長期食用更能改善腸道及三高問題!

賢者の食卓

賢者の食卓

Essentiale健肝素

聚會時氣氛熱鬧,大家總會喝酒助興,但多喝了幾杯酒總會傷肝,而且當肝功能不足,身體吸收其他營養的能力都會減低,形成惡性循環。Essentiale健肝素能補充隨肝臟健康受損而下降的EPL(肝內磷脂),從而修補肝臟功能,大家要記得好好護肝!

Essentiale健肝素

Essentiale健肝素

Blackmores腸道益生菌300億

新春時間,家裡都會準備不少賀年小食,如油角、蛋散,以及煎堆等,雖然知道吃多了容易食滯,但又忍不住口?Blackmores腸道益生菌能調節腸道蠕動,有助減少胃氣、胃脹,及肚脹,平衡消化系統及腸道健康,仲可以消腩減肚,讓大家可以盡情享用應節美食!長期服用更能改善便秘及腸胃敏感,適合飲食不均衡的朋友。

Blackmores腸道益生菌300億

Blackmores腸道益生菌300億

購買傳送門:

賢者の食卓:http://bit.ly/3tkZDD9

Essentiale健肝素:http://bit.ly/2MQ7BDz

Blackmores腸道益生菌300億:http://bit.ly/3tpvBxV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