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04-13 14:00:00

過江龍

分享:
招牌法式吐司 單點$68,可加$30配手沖咖啡

招牌法式吐司 單點$68,可加$30配手沖咖啡

各款包點可堂食或外賣

各款包點可堂食或外賣

BREAD,
ESPRESSO &

由日本排到香港
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的麵包咖啡店BREAD, ESPRESSO &,上月由日本排到香港。除了27款日本熱賣的手工麵包,香港分店亦推出三款限量的櫻花鹽迷你法式方包($15)、煙三文魚刁草法式鹹撻($26)及香腸洋葱法式鹹撻($26)。而每日於3點開始發售的招牌法式吐司,只限30份,先到先得。因此每日一到下午,門外便有長長的人龍靜待金黃鬆軟的法式吐司。將招牌法式方包切片,放於用日本雞蛋、鮮奶、糖及法國忌廉混合而成的蛋漿浸足24小時,即叫即用鐵板以明火煎香再烘焗而成,淋上意大利槐花蜂蜜同吃,更添天然蜜香。

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地下
電話: 2320 1228

 

香煎牛油龍脷魚配小馬鈴薯

香煎牛油龍脷魚配小馬鈴薯

香港獨有的生醃魚及海鮮小吃

香港獨有的生醃魚及海鮮小吃

行政總廚Stéphane Gortina

行政總廚Stéphane Gortina

Rech by 
Alain Ducasse

名廚主理
由名廚Alain Ducasse主理的Rech by Alain Ducasse,上月於香港洲際酒店開業,這同時是法國以外首家海外分店。餐廳由曾於Alain Ducasse Enterprise工作11年的Stéphane Gortina出任行政總廚,將法國本店的招牌菜式:招牌原條龍脷及煎魔鬼魚等一一呈現。香港分店亦特別加入4款生醃魚及海鮮小吃,以及首次於本港供應的法國生蠔:貝隆(0號)及凱曼希公主(2號)。食客可以在這裡享用星級海鮮盛宴之餘,更可從468款佳釀中配對用餐,當中有八成以上為法國酒,主要為布根第白酒和波爾多紅酒。

Ad Block

地址:香港洲際酒店大堂樓層
人均消費:約$900,另有5道菜體驗晚餐 每位$1,300
電話:2313 23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