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9-29 12:30:00

食盡玩盡 發掘高知的秋日魅力

分享:

日本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魅力令人流連忘返。而日本的秋天,日本人喜歡形容為「食慾之秋」、「行樂之秋」。四國的高知縣秋天不單止天氣清爽,農產品和漁獲也是豐收的季節!在琴濱、桂濱觀賞秋天的月光,品嘗當地出名肥美的鰹魚和新鮮的土佐文旦、新高梨;喜歡戶外的朋友更加可以去天狗高原,或者安居溪谷等賞楓勝地,一睹高知縣這個自然環境非常吸引的地方。

天狗高原

天狗高原

安居溪谷

安居溪谷

位於高知縣西南邊,這個人口不到12000人的黑潮町竟然擁有世界最大的美術館。這個長達4公里,名為入野之濱的海灘就是有名的砂浜美術館。這裡沒有任何建築物,只有無盡的藍天和廣闊的黑潮海岸。原本每年5月舉辦的「T恤藝術展」,是砂浜美術館的年度盛會,今年已經是第32屆。因為新冠病毒的關係,由原來的5月延期到10月31日至11月3日舉行。

更多高知縣資訊可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visitkochijapan.tw/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