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5-16 14:00:00

Chiva Som神秘的養生國度

分享:
 踏出酒店便是華欣著名的海灘,海天一色,輕易拍出天空之鏡的效果。

踏出酒店便是華欣著名的海灘,海天一色,輕易拍出天空之鏡的效果。

Chiva-Som養生度假村以和諧而溫暖的木色為設計主調,種植大量綠色植物,充滿生氣。

Chiva-Som養生度假村以和諧而溫暖的木色為設計主調,種植大量綠色植物,充滿生氣。

位於華欣的養生度假村Chiva-Som,提倡“Digital Detox”,酒店範圍內嚴禁使用電子設備(當然在房間內沒人可以阻止你),甚至連影相打卡也不可,在社交平台幾乎不見由住客上載的照片,為這家度假酒店添上了一份神秘感。
文、圖:Tiff
鳴謝:亞洲萬里通( www.asiamiles.com)

酒店自設有機農莊,收成全用於酒店餐廳。

酒店自設有機農莊,收成全用於酒店餐廳。

身心靈的detox之旅
酒店由環境、設備、配套,以至設計都以養生健康為主題。他們相信,要達到真正的detox,便要實行“Digital Detox”。機不離手的城市人初踏酒店或許有點不習慣,但眼見四周的住客都乖乖聽話,自然不敢偷偷用電話。假如有住客一時大懵使用了電子產品,職員會善意提醒。畢竟是養生酒店,當然要摒棄一切煩人擾人的手機電腦,好好休養。

 

貼心服務
每位住客入住時,都會有專業團隊為其分析體能和心理狀況,並按照需要和喜好,度身設計出一系列活動及spa療程。其餘時間,則可按每周更新的活動時間表,免費參與不同的健康活動,包括瑜伽、水中健康舞(Aqua Aerobic)、健身課程、TRX、太極,以及Pilates課程。Chiva-Som更是全泰國首家提供Pilates課程的酒店,不論師資和設備都達至國際級水平。
不少住客都選擇入住一星期或以上,來個短暫的排毒旅程。然而你入住多久,酒店職員早已把大家當作家人一樣照顧,不論是賓客服務台、健身室、水療中心和餐廳,全部職員都會記得你的名字和喜好,一點也不馬虎。特別對於膳食方面,毋須開口提醒,他們均記得你有甚麼不能吃,自動篩選食材,實在貼心。酒店內亦隨處放有已清洗的蘋果供住客享用,「口痕」時該吃點健康的零食啊!

保育華欣
基本上入住Chiva-Som,行程已豐富得令你捨不得外出。不過,有時離開酒店穿梭華欣市面,亦有驚喜發現。酒店自資創立了華欣保育組織(Preserve Hua Hin Group),並發起了保育華欣計劃,在當地最後一個城市紅樹林區Krailart Niwate進行保育工程。由以往一片荒涼疏落的樹林,變成今日綠意盎然的林地。組織更於當中興建了一條棧道,方便遊人進出。酒店特別安排專車接送往返城市紅樹林區,讓大家親親自然外,同時帶起保育議題。

INFO

華欣養生度假村Chiva-Som
(網址: www.chivasom.com)
交通:於曼谷乘車前往華欣約3小時車程(酒店提供接送服務),以2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可兌換香港往返曼谷之國泰航空經濟客位機票。
貨幣:1港元約兌4泰銖

 為體重控制客人而設的Cleansing diet set。
酒店隨處放有已清洗的蘋果,為客人提供健康零食。 酒店收集用過的水並加以過濾,儲存在花園的人工湖,並用於灌溉植物,著重永續發展和可持續性。
每逢周六都會舉行池畔BBQ派對,氣氛熱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