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08 00:48:00

J’s Bar Bistro「春日花漾下午茶」 送法國Darphin皇牌體驗套裝

分享:

踏入春暖花開的季節,J’s Bar Bistro特別與法國護膚品牌Darphin聯手推出全新的「春日花漾下午茶」,以花為主題,為您帶來一個洋溢春日氣息的下午茶!

今次下午茶特意加入Intral產品的三種花,有牡丹、洋甘菊及山楂的天然元素,製作出不同的甜點,最吸睛有洋甘菊朱古力巨蛋,以洋甘菊的淡黃為色調,朱古力蛋敲破後內裡有迷你朱古力粒;山楂朱古力慕斯蛋糕將微酸的山楂加入朱古力中,令味道更清爽,另有日式水信玄餅晶瑩剔透,透現內裡搶眼的食用花,食前可隨喜好加上黃豆粉或黑糖漿,更添滋味。

鹹點方面,鴨肝吐司配紅莓乾將鴨肝放上烘脆的布里歐麵包上,鴨肝的香味與麵包的牛油香互相配合,紅莓乾亦可減膩;煙燻三文魚配忌廉芝士、蒔蘿及黑麥吐司上的煙燻三文魚捲成花形,賣相精美;即焗的意大利巴馬臣芝士脆棒、焗菠菜酥及英式鬆餅(配無花果醬及鮮奶油)每天新鮮自家製作。

凡兩位惠顧一份下午茶即可免費獲贈精美的Darphin「皇牌Intral 護膚體驗套裝」乙份,當中包括3款品牌的皇牌產品 - 「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全效舒緩亮眼抗氧化眼霜」及「全效舒緩面霜」,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d Block

「春日花漾下午茶」於2021年3月18日至5月17日, 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配illy咖啡或法國著名Dammann茶($598兩位用,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