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3-19 02:51:00

Microsoft更新遊日App 聊天機器人為你即時導航

分享:

JAPAN Trip Navigator是一個為訪日遊客而設的應用程式,除了提供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的觀光資訊,合共約1萬個觀光景點攻略,以及250個人氣景點推薦給用家,還有酒店及行程預訂功能。

最近Microsoft聯同日本旅行社JTB公司及導航公司NAVITIME Co.,更新了支援繁體中文的Miko AI聊天機器人,能與港人旅客即時互動,為他們的日本旅程作導航。此外,程式擁有圖像識別功能,能透過手機所拍攝的照片,為用家提供資訊。

另外,程式亦新增了餐廳搜尋功能,Microsoft夥拍日本美食株式會社,協助旅客從餐廳頁面轉跳至網站「日本美食」進行預約,免卻排隊等位的麻煩。除此以外,旅客亦可透過程式,購買以往只屬日本客戶限定的娛樂及活動票券。

一鍵輕鬆購買JTB 娛樂、活動票券。

一鍵輕鬆購買JTB 娛樂、活動票券。

Miko AI聊天機器人。

Miko AI聊天機器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