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22 21:52:00

The Veggie Club外賣素漢堡 Barcelona風味獨特

分享:

人氣漢堡專門店兼乾式熟成牛肉專家The Butchers Club,於4月份推出全新外賣概念品牌The Veggie Club,推出多款令人期待的Impossible Foods植物漢堡及小食,以響應四月份地球月,味道有驚喜!100%不含動物製品的漢堡,在味道和營養價值上,與肉類漢堡相差無幾,包括有風味獨特的Barcelona($138),一打開包裝紙傳出香濃的紅椒香,是一款充滿西班牙風情的純素漢堡,夾著香煎 Impossible漢堡扒配烤紅椒、洋蔥、烤蔥、番茄和紅椒堅果醬,以多種美味食材堆疊成的熱情風味,質感豐富。

另一款純素漢堡 Hali, Caesar!($130),集結經典凱撒沙律的味道和口感於一身,同樣以飽滿凱的 Impossible漢堡扒為主角,配上爽脆的羅馬生菜和純素撒沙律醬,將經典沙律化身成漢堡。

Mad Max($138)以香味濃郁的綠女神沙律醬 配上鮮豔紅菜頭、金黃雞蛋、洋蔥和爽口生菜,完美突顯Impossible漢堡扒的獨特滋味。

另外亦有多款適合搭配全新純素漢堡的小食,例如 Impossible™ Chorizo Fries($98)以 醃 Impossible™ 植物牛肉丶芝士醬丶牛油果和酸忌廉配上香脆薯條,帶來不一樣的口味。另一款純素 Impossible™ Beef Teppanyaki Fries($98)配上以自製純素日式燒肉醬翻炒 的 Impossible™植物牛肉和洋蔥,再撒上蔥花丶紫菜碎和芝麻籽,帶來出乎意料的滋味。其他滋味素小食如水牛城椰菜花($48)及經典黑松露薯條($38)亦可供選擇。

全線食品即日起於 foodpanda 有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