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20 17:35:00

只送不賣|Tatcha新facial 日式按摩手法+淋巴引流

分享:

結合日本及美國美容智慧的Tatcha,繼中環IFC及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連卡佛專櫃後,早前亦登錄廣東道連卡佛,並引入經典煥活美肌儀式美容療程(Classic Ritual Facial Treatment),全人手療程融入日本數百年歷史的美容程序及按摩手法,完成後肌膚明顯更細緻,面色亦更均勻。筆者更聽聞由於太多人book的關係,目前只向買滯指定金額的客人提供療程!

療程用上升級版的煥采盈亮精華水。

療程用上升級版的煥采盈亮精華水。

美容療程用上牌的暢銷產品,並透過五感讓全身得到深層放鬆,讓身體不同部份,包括臉、肩、頸部都得到悉心呵護。美肌之餘,也能釋放日常繁囂的都市壓力,難怪不少人都想一試。

進行美容療程前,美容師會先了解客人的護膚習慣及訴求,再進行源自日本文化的經典美肌儀式,包括以純淨山茶花卸妝油淨化肌膚,及後以柔亮大米酵素潔膚粉達到亮肌功效,再輕印上煥采盈亮精華水,令肌膚猶如初生嬰孩般飽滿,最後美容師更會按客人膚質選擇合適的面霜,透過專利複合物Hadasei-3締造豐盈和柔軟的皮膚。

美容師在療程前會先了解客人的護膚習慣及訴求。

美容師在療程前會先了解客人的護膚習慣及訴求。

美容師以24K明亮純金按摩棒,按摩臉部及眼部,進行引流淋巴及點壓穴位。

美容師以24K明亮純金按摩棒,按摩臉部及眼部,進行引流淋巴及點壓穴位。

期間美容師以24K明亮純金按摩棒及日式人手按摩手法,為客人的臉部及眼部按摩、引流淋巴及點壓穴位,制定個人化的60分鐘美容護理。整個療程的產品都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致敏且無刺激性,能毫無負擔地感受日本御膚美學,令肌膚煥活透亮、緊緻提昇、飽滿亮澤。

目前療程只會贈送給顧客,凡購買Tatcha任何產品滿$2,500,即獲贈一次(價值$1,200);購買產品滿$4,000,即可獲贈兩次(價值$2,400)。

當然也少不了肩頸按摩。

當然也少不了肩頸按摩。

地址:香港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連卡佛

電話:3105 164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