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2-19 17:30:00

將魔法象徵戴上身!Pandora推出《哈利波特》首飾

分享:

《哈利波特》多年來不單迷倒小朋友,就連大人也是fans!Pandora最近推出的《哈利波特》系列,將多個人物角色、霍格華茲的魔法象徵,以及四大魔法學院的專屬徽章,化身成精緻小飾物,相信會令不少人乖乖掏出荷包。文:Abby

化身成串飾的角色,包括哈利波特、妙麗格蘭傑、榮恩衛斯理及學院精靈多比,以925銀打造,再加上琺瑯點綴,細緻度滿分。

金探子吊墜 $799

金探子吊墜 $799

哈利、妙麗、榮恩、多比串飾 $499

哈利、妙麗、榮恩、多比串飾 $499

四大學院吊飾同樣以925銀呈現,上層圓形吊牌刻有各學院的代表性動物,周圍以水晶材質點綴,表現出四大學院代表色系。下層吊牌則分別以三組英文單字,描述該學院的特性與精神,邊緣飾以鋸齒花紋,象徵著霍格華茲城堡的城牆造型。

四大學院吊飾 $499

四大學院吊飾 $499

設計中也加入霍格華茲特快列車、霍格華茲城堡及在魁地奇比賽中疾速飛行的金探子,金探子以Pandora Shine鍍18K製作,925銀手鐲扣也與金探子設計結合,手鐲上刻著電影中的經典台詞「I Open at the Close (我在結束時開啟)」,內部蘊藏著重生石的金探子,象徵著新生與全新的開始。

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則化身成俏皮串飾,車頭刻有開往魔法學校的列車編號5972,而車底則寫上「Anything from the Trolley, dears? (要不要來點零食,孩子們?)」細緻精巧的設計,讓粉絲們重拾魔法世界的美好時光。

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串飾 $499

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串飾 $499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串飾 $399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串飾 $399

金探子手鐲 $899

金探子手鐲 $899

品牌同時推出「哈利波特限量收藏版禮盒」,一次購入4件哈利波特系列珠寶即可獲得,系列將由即日起在門市及網上商店 hk.pandora.net 有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