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07-03 06:00:00

美研究:日吃3湯匙核桃 2型糖尿病風險降47%

分享: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最新研究指,每天吃3湯匙核桃,能降低47%患第2型糖尿病風險,該研究有34,121名年齡介於18歲至85歲的志願人士參與,研究結果刊登在《Diabetes Metabolism Research and Reviews》期刊。
 

研究員詢問參與者的飲食習慣、是否患有糖尿病、是否正服用糖尿病藥物,並進行血糖測試,看看他們空腹時的血糖,以及糖化血紅素的濃度。

結果發現,在每日攝取1安士(約28.3g)的核桃,有助減少47%患第2型糖尿病的機率。研究員Lenore Arab博士認為,曾有研究顯示,攝取核桃可改善認知功能和心臟健康狀況,或與每安士核桃含有13g的不飽和脂肪,及含有2.5g的α-亞麻酸有關,幫助維持心血管健康進而預防糖尿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