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6-27 06:00:00

「女木乃伊」蘇菲亞情迷浪漫風

分享:
圖1

圖1

由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版《盜墓迷城》(The Mummy)反應及成績都未如理想,但片中飾演「女木乃伊」的蘇菲亞寶堤拉(Sofia Boutella)仍是電影一大亮點。別看她在片中做木乃伊的鬼魅樣貌,亦沒甚好看的衣服,私底下的她卻是大走浪漫風格,性感得來又有氣質,散發迷人女人味!

蘇菲亞到台灣宣傳時,一身米黃色紗裙(圖1)驚艷全場,利落的deep V、閃石幼帶與飄逸裙襬,都為她注入浪漫風情,亦騷到勻稱鎖骨位及漂亮肩線。一抹橙紅色唇彩不僅畫龍點睛,亦令她看起來粉嫩可愛。


另一套白色see through長裙(圖2),則以薄紗與立體裝飾圖騰打造而成,不規則設計帶來夢幻古典氛圍,彷彿化身成為高貴的希臘女神。


這件閃令蛋糕裙(圖3),滿身彩色亮片裝飾為古典剪裁加入trend chic,同時流露高雅氣質。她配上金色高跟鞋,不僅摩登利落,令整個人看起來更俏皮可愛。


由紅色圖騰層層點綴的紅白連身裙(圖4),與紅色高跟鞋配搭出異國風情,好襯她一身健康膚色。


若隱若現的黑白條紋see through直身裙(圖5),不僅帶來「木乃伊」的「繃帶」效果,亦充滿甜美女人味,配搭簡約的黑色繫帶涼鞋與小巧手袋,打扮有心思!

Ad Block


出席奧斯卡時的戰衣(圖6),乍看好似一支毛筆,其實銀片與皮草裙襬的組合有趣又不失優雅,蘇菲亞恍如奇幻世界的公主。

圖2~圖4

圖2~圖4

圖5/圖6

圖5/圖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