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24 14:25:00

【實用得體】今晚去party但仲未買到禮物? 8款實用交換禮物提案 全部$200內

分享:

今晚就是平安夜,相信大家都會出席不少派對與聚會,而交換禮物通常都是重頭戲!交換禮物最忌收到沒有用的物品,打開的一刻被眾人「恥笑」,無論你花盡唇舌,都沒有人願意接收你手上剛抽到的禮物……這份無助,筆者絕對明白,今次為大家介8款實用、得體又唔貴的禮物,絕對不會「被絕交」!

MARKS & SPENCER 知更鳥聖誕毛巾套裝 $149
疫情下洗手成為新常態,這款毛巾套裝非常實用,相信所有人都用得著,穿上聖誕裝束的知更鳥,可愛又充滿節日氣氛。

MARKS & SPENCER 知更鳥聖誕毛巾套裝 $149 疫情下洗手成為新常態,這款毛巾套裝非常實用,相信所有人都用得著,穿上聖誕裝束的知更鳥,可愛又充滿節日氣氛。

IKEA ENEBY 便攜式藍牙喇叭 $199.9
便攜式喇叭外型時尚,而且細小輕巧,出外活動時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高質音樂。

IKEA ENEBY 便攜式藍牙喇叭 $199.9 便攜式喇叭外型時尚,而且細小輕巧,出外活動時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高質音樂。

Francfranc CHOUCHOU MINI BOTTLE $100
水樽自上年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只有14.5cm高,重95g,迷你輕盈,方便放入小型手袋攜帶。今年更新增10款新設計,適合女生配襯不同風格。(From Francfranc)

Francfranc CHOUCHOU MINI BOTTLE $100 水樽自上年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只有14.5cm高,重95g,迷你輕盈,方便放入小型手袋攜帶。今年更新增10款新設計,適合女生配襯不同風格。(From Francfranc)

史力奇夜燈 $128
史力奇相信是男女都喜歡的角色,夜燈只要輕拍即可開關,並備有15分鐘自動關閉功能,唔怕瞓著開天光。(From LOG-ON)

史力奇夜燈 $128 史力奇相信是男女都喜歡的角色,夜燈只要輕拍即可開關,並備有15分鐘自動關閉功能,唔怕瞓著開天光。(From LOG-ON)

魚蝦蟹地氈(附骰仔) $108
仲有新年必玩的魚蝦蟹,讓大家在聖誕節預演新年時的廝殺場景!然後兩個月後的農曆新年又可以再玩!(From LOG-ON)

魚蝦蟹地氈(附骰仔) $108 仲有新年必玩的魚蝦蟹,讓大家在聖誕節預演新年時的廝殺場景!然後兩個月後的農曆新年又可以再玩!(From LOG-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