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21 13:30:00

【2020聖誕】送你一喼聖誕禮物! Drunk Elephant行李箱套裝 內有10款皇牌產品

分享:

過去一年大家都被禁足,失去出遊機會。Drunk Elephant在今年聖誕節,與極簡主義的行李箱品牌Monos合作,推出定制版的小巧行李箱,內裡更有10款經典產品,在無法去旅行的日子,也能把皮膚養靚,相信心情都會隨之變好!

Trunk 4.0 行李箱護膚產品提供一切所需,在不同時節照顧肌膚需要,締造最健康、最快樂的肌膚。肌膚乾燥暗啞時,可使用Protini多肽面霜、B-Hydra強效保濕精華及C-Firma日間精華。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及初榨馬魯拉奢華美顏油,則可滋養甦活肌膚。另有每天所需的潔面啫喱、明眸精華及日常潤色物理防曬霜。

TRUNK 4.0 齊集品牌多款皇牌產品。

TRUNK 4.0 齊集品牌多款皇牌產品。

TRUNK 4.0  $3,515

TRUNK 4.0 $3,515

Monos行李箱以簡約見稱。

Monos行李箱以簡約見稱。

Drunk Elephant並為不同肌膚需要,推出多款節日限定套裝,例如FIRMY日間緊緻套裝、GLOWY晚間亮膚套裝、DEWY水潤多肽套裝,HEAD TO TOE從頭到腳洗護套裝,更包括多款入門頭髮及身體護理產品,照顧全身上下的不同部位!

THE LITTLES™ HEAD TO TOE 從頭到腳洗護套裝 $385
這套限量版入門套裝包括一系列頭髮護理產品,可滋養保護頭髮及頭皮。此外,這個套裝還加入3款與生物相容的護膚品,以清潔、保濕和平衡肌膚。

THE LITTLES™ HEAD TO TOE 從頭到腳洗護套裝 $385 這套限量版入門套裝包括一系列頭髮護理產品,可滋養保護頭髮及頭皮。此外,這個套裝還加入3款與生物相容的護膚品,以清潔、保濕和平衡肌膚。

HAIR + BODY TRUNK 1.0 頭髮及身體護理迷你箱 $1,055
一應俱全的頭髮及身體護理系列,盡在一個方便淋浴使用的防水迷你箱。從頭到腳的需要,都能全面滿足得到。

HAIR + BODY TRUNK 1.0 頭髮及身體護理迷你箱 $1,055 一應俱全的頭髮及身體護理系列,盡在一個方便淋浴使用的防水迷你箱。從頭到腳的需要,都能全面滿足得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