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16 10:00:00

亞洲首間La Maison VALMONT 享獨家面部療程

分享:

瑞士護膚品牌VALMONT,最近在中環ifc開設全亞洲首間La Maison VALMONT,由旗下奢華護膚系列冰凝系列取得靈感,新店設計都以黑金色為主,無論是黑金的雲石地面、金光閃爍的牆身以及晶瑩剔透的水晶玻璃柱吊飾,都展現品牌的奢華氣派。

VALMONT再度與居於比利時的藝術組合Artist Duos——香港紙藝藝術家Agnes Tai及法國插畫師Anthony Sarrus合作 ;貫徹「When Art Meets Beauty」的品牌概念,以黑金色的紙藝創作與店舖融匯貫通的藝術裝置。展覽枱上的手工紙藝品以瑞士大自然為靈感,精心細節如小屋、湖水、花草樹木、蜜蜂及鱘魚,除了細緻演繹瑞士的湖光山色,也是l’Elixir des Glaciers冰凝系列護膚珍品採用的珍貴成分。紙藝品以不同手工圖案的設計瀰漫著獨特奢華感,將藝術融入護膚世界。

新店設計以黑金色為主。

新店設計以黑金色為主。

Artist Duos以黑金色的紙藝創作與店舖融匯貫通的藝術裝置。

Artist Duos以黑金色的紙藝創作與店舖融匯貫通的藝術裝置。

除了冰凝系列,店內還提供全線護膚產品及Storie Veneziane香水系列。新店同時設有美容護理房間,讓客人享用不同護理療程,包括4款獨家l’Elixir des Glaciers冰凝系列面部療程,帶來極致奢華的護膚體驗。

展出抽象派藝術家Mark Tobey名作

為了將藝術融入新店,休憩區內展出抽象派藝術家Mark Tobey的作品,畫作以抽象方式加上密集筆觸,配以不同色彩來表達他的哲學理論。客人更可在這裡尊享魚子醬及香檳,一邊護理肌膚,一邊欣賞藝術名作,帶來奢華的官感享受。

新店提供4款獨家的冰凝系列面部療程。

新店提供4款獨家的冰凝系列面部療程。

休憩區內展出抽象派藝術家Mark Tobey的作品。

休憩區內展出抽象派藝術家Mark Tobey的作品。

La Maison VALMONT

中環金融街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1086號店

電話:2882 611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