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05 18:30:00

以回收物料打造時尚收納袋 Aesop x RÆBURN探險家隨行組 潔淨滋潤雙手

分享:

可持續發展是近年的熱門議題,一場疫情不單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也令大家重新審視我們與環境的連結關係。Aesop與倫敦的永續時尚先驅RÆBURN首度合作,推出「探險家隨行組」,內有3款產品,可隨時隨地潔淨並滋潤手部肌膚。收納袋更由80%回收再生棉以純手工製成,配有3個格層,採用精緻沉穩的藏青色,有幾分文青氣息,簡單捲起收納袋,即可輕易放入任何手提包或袋中。

探險家隨行組 $460

探險家隨行組 $460

手部清潔已成為大多數人的首要任務,「探險家隨行組」收納3款精選產品,包括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以及全新推出的賦活手部乾洗噴霧,以優雅又高效的方式清潔及滋潤雙手。

收納袋內有3個格層,方便做gym或外出時,擺放要用到的護膚品。

收納袋內有3個格層,方便做gym或外出時,擺放要用到的護膚品。

Christopher Raeburn於09年創立同名時裝品牌,以循環設計(circularity)著稱,率先使用回收的物料、服飾及剩餘織品,例如廢棄的軍用降落傘物料,創造出優雅設計。

是次合作除了藏青色版本,亦會在全球發行300件限量版「RÆMADE 探險家隨行組」,貫徹探險的主題,收納袋採用1960年代回收的航空導航地圖,並在設計中納入嚴重受氣候變遷影響的區域之地圖,包括極端砍伐森林的婆羅洲(Borneo),以及由於過度耕種而隨著時間愈來愈小的鹹海(Aral Sea),每張地圖可以製作4個收納袋,不會浪費任何織物材料。收納袋於東倫敦純手工打造,每個皆為獨一無二的設計,並標有編號,實用之餘也具有收藏價值。

RÆBURN和Aesop更與大眾分享這款實用的美好設計,開放隨行收納袋的版型(pattern),讓任何擁有衣車的人士可以在家自行製作。如果你家中沒有衣車,亦可以由即日起至3月底,將一個舊的棉質布袋拿到任何一間分店,aesop會隨機送出一個可捲式收納袋,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品牌亦會於3月12至13日,以及3月20至21日,分別在銅鑼灣Festival Walk及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分店,安排資深裁縫在店內示範縫製過程,讓大家感受手製布袋之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