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15 19:00:00

以膠樽及可持續物料所製 LANE EIGHT慶兩周年推限量新色

分享:

在香港創立的運動鞋品牌LANE EIGHT,專門製作環保運動鞋。品牌採用可持續及可重用的微纖維造鞋,不單能提供同樣程度的耐磨性,而且更輕巧。

每對運動鞋的針織鞋面,均使用11個膠樽所製,將它們重生成為再生聚酯紗線,質感彷如襪子般緊貼雙腳,但仍然通爽,具有保護及可伸展性。同時賦予這些膠樽新生命,脫離千萬年仍無法分解的宿命。

另一方面,LANE EIGHT亦由過度繁殖的有毒藻類中提取原材料,製成充滿彈性的BLOOM泡沫鞋底夾層,可輕巧地包覆全腳掌,同時承擔起守護海洋生態環境的責任:每對LANE EIGHT運動鞋可減省64平方米碳排放量,並將31.5升水重新投入自然生態的循環中。

為慶祝成立兩週年,品牌本月特別推出標誌性Earth Red品牌配色,搶眼得來充滿時尚感。LANE EIGHT更宣布,將每月推出限量新色,滿足不同人士對Trainer AD 1運動鞋外觀的需求,品牌更預告來季會有更大膽且充滿活力的配色。

地址:灣仔聖佛蘭士街14號地​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