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3-19 09:00:00

即時修正暗沉蠟黃!Tom Ford新推白氣墊 打造仙氣天使肌

分享:

Tom Ford去年推出首個氣墊粉底,黑色粉盒盡顯華貴氣派,備受美妝迷及潮人追捧。而繼「黑氣墊」後,品牌將於今年夏天推出時尚感十足的「白氣墊」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其中用作提亮的玫瑰色調氣墊,更創下在南韓一上市就斷貨的佳績!

先看包裝,氣墊粉盒以奢華白金烤漆外殼,搭配經典金色邊框,盒面嵌有金色「TF」標誌,高貴之餘,也切合「天使肌」的主題。

「白氣墊」加入嶄新的「三秒提亮轉換科技」及「智慧校色」技術,能修飾肌膚暗沉與蠟黃問題,帶來即時透亮的調色效果,抹出如裸肌的貼服妝感。加上護膚成分、SPF 40 防曬功效和閃亮珍珠粉末配方,保護及滋潤肌膚之餘,令肌膚更完美及緊緻。

氣墊含有薰衣草精油成分,打開即帶來清新幽香。

氣墊含有薰衣草精油成分,打開即帶來清新幽香。

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備有6色,包括5款適合亞洲人色調,以及1款提亮玫瑰色調,玫瑰色調能自然地提亮臉頰重點位置,呈現粉紅珍珠般的光澤,可單獨使用,或作妝前底霜或提亮霜,再配合其他色調。

玫瑰色調在南韓創下一上市就斷貨的佳績。

玫瑰色調在南韓創下一上市就斷貨的佳績。

不少氣墊粉底都是以反覆壓印的方底塗抹,不過與「黑氣墊」一樣,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是以一抹一推的方法塗上肌膚,可即時釋放滋養成分,清透自然的覆蓋力,令膚色更均勻並隱沒瑕疵,塑造微霧、具光澤的天使肌。

售價:氣墊粉餅 $400、粉盒 $240

查詢:3572 0184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