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27 17:20:00

可隨身攜帶+環保補充 diptyque推出旅行香水瓶 拼出專屬名字

分享:

香水不單能表達自我,也是組成回憶的重要部分。對於diptyque而言,香氛是一門藝術,也是一場旅行,品牌繼去年推出了香氛手繩、心口針及紋身貼紙之後,最近推出全新旅行噴瓶,內有品牌4款經典淡香水,讓大家隨時隨地以香氣表現自我。

旅行噴瓶不單是一支方便旅行用的香水瓶,更是方便日常隨身攜帶的精美配飾,可以放於手袋、衣袋或行李箱,可隨時注入心愛香氣,出現於任何你需要用香的場合。旅行噴瓶更會附有72片字母、數字及圖案,讓大家拼湊出個人專屬的香水。

旅行噴瓶連自選淡香水 $880/12ml

旅行噴瓶連自選淡香水 $880/12ml

旅行裝源香水包括杜桑(Do Son)、希臘無花果(Philosykos)、玫瑰香調(Eau Rose)及感官之水(Eau des Sens)4款經典香氣,而瓶身更採用專利設計,可保證補充香水過程中安全純淨,同時兼顧環保理念。補充時只需將旅行噴瓶插入標準裝香水瓶(50、75或100毫升)之噴頭,輕輕向下按壓噴瓶,香水即可慢慢注入,環保又輕鬆地補充香水。

品牌去年推出香氛手繩。

品牌去年推出香氛手繩。

補充香水過程非常簡單。

補充香水過程非常簡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