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24 16:15:00

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 宣萱分享空肚按摩法 宅在家一樣可以美肌

分享:

《尋秦記》電影版早前公開預告片及劇照,令不少劇迷都十分期待,女主角宣萱(Jessica)早前出席嬌蘭(GUERLAIN)的御庭蘭花系列新品發布會時,大方分享其護膚心得和養生之道,教大家如何留在家中,也可以好好護膚。

宣萱一向性格爽朗又愛笑,加上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紀已經踏入5字頭,說她是凍齡美魔女,相信不會有人反對。問到日常保養,她笑言,自己最大的肌膚問題不是年齡,竟然是來自毛孩的毛髮,因為牠們性格都非常好動,喜歡東奔西竄,毛髮上沾了不少肉眼看不見的污垢及細菌,自己與牠們「親熱」時,污垢及細菌有可能沾在臉上,清潔不佳會造成肌膚粗糙、過敏等症狀,影響肌膚健康。

宣萱一向出名愛錫動物。

宣萱一向出名愛錫動物。

宣萱強調,她習慣即使當天完全沒有外出,也會認真清潔皮膚。近日愛於潔面後,使用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為肌膚作第二回清潔,達致更深層的修護,既可去除死皮細胞,收細毛孔,更有效改善粗糙感膚及高效保濕。宣萱坦言毛孩與保養肌膚可以兩者兼得,繼續與毛孩保持親暱,也不擔心肌膚受損。

宣萱續稱,之前大多時間都逗留家中,令她研發了一重「閨中養顏」方法,讓女士們在家都可以保養肌膚。J她笑言這叫「空肚按摩法」,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及晚上睡前一小時,按摩面部肌膚。她解釋,當肚子滿滿時,身體在忙著花力氣去消化,含氧量也較低,所以絕不是最佳吸收護膚品的時刻;相反空腹時按摩肌膚更為有效,不但能通淋巴,而且可以使肌膚緊緻,去除皺紋,並加強對後續使用護膚品的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係我按摩肌膚的好拍檔,幫我提升面部輪廓,效果好明顯!新一年都希望可以青春常駐,身體同肌膚都健康先可以繼續拍更多好戲俾大家!」

GUERLAIN全新的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有效提供深層修護和修正膚色作用,激發細胞再生,同時紓緩肌膚,發揮保濕功能,令肌膚完美反射光線,透現新生光芒。另一重點推介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產品獨具高濃度的細胞呼吸技術,分量比御庭蘭花系列其他精華濃郁兩倍。這先進科技藉調節細胞呼吸機制,以適應缺氧狀態,同時為細胞提供最佳抗老資源,重煥活力和彈性。

Ad Block
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 $1,100/125ml

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 $1,100/125ml

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 $4,000/30ml

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 $4,000/3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