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05 18:05:00

打造溫柔仙氣眼妝 6款易襯百搭的奶茶色眼影盤推薦

分享:

奶茶色系眼影熱潮不減,更演化出焦糖奶茶、玫瑰奶茶等變奏版本,除了營造自然溫柔的感覺,色調也非常大路、易襯又穩陣,今次為大家介紹的眼影盤,可以在日常單獨使用,也可以層疊出深邃的眼妝,應付不同場合,每種色調也都絕對用得上,小資女必入。文:Abby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SOUS LE SABLE $665
高效顯色配方,帶有透薄閃爍、絲光、炫目閃亮及霧面4種華麗妝感,3款啞光和1款閃亮質地,粉調的乾燥玫瑰奶茶色,打造溫柔又浪漫高貴的眼神。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SOUS LE SABLE $665 高效顯色配方,帶有透薄閃爍、絲光、炫目閃亮及霧面4種華麗妝感,3款啞光和1款閃亮質地,粉調的乾燥玫瑰奶茶色,打造溫柔又浪漫高貴的眼神。

Burberry 絲光絢色眼影盤 #Gold No.25 $440
眼影靈感源自品牌時裝秀,以粉紅色調點亮眼妝,絲滑質地極易暈染,可以打光提亮,亦可堆疊色加強眼部輪廓。

Burberry 絲光絢色眼影盤 #Gold No.25 $440 眼影靈感源自品牌時裝秀,以粉紅色調點亮眼妝,絲滑質地極易暈染,可以打光提亮,亦可堆疊色加強眼部輪廓。

Lunasol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06 Modernity Bordeaux $480
酒紅色調加上焦糖色的棕系眼影,配合乳霜般的奶滑觸感,疊合不同顏色,演繹立體雙眸。

Lunasol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06 Modernity Bordeaux $480 酒紅色調加上焦糖色的棕系眼影,配合乳霜般的奶滑觸感,疊合不同顏色,演繹立體雙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