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5-23 06:00:00

撒不撒嬌也是OL

分享:
粉紅色和泡泡袖今季大熱,幼身條子拾回高雅氣質,是年輕女郎的不錯上班服。($259,Mango from Zalora)

粉紅色和泡泡袖今季大熱,幼身條子拾回高雅氣質,是年輕女郎的不錯上班服。($259,Mango from Zalora)

人氣熱話電視劇《不撒嬌的女人》道盡不少OL的心聲,還有劇中不同階級的OL都有不同造型,更成為不少女士參考的對象。上一輩就話「先敬羅衣後敬人」,新時代OL上班族,就以「輸人唔輸陣」為打扮理念,衣飾大方得體是基本,更要懂得將潮物點子mix & match,才算時尚不失高雅,職場馳騁才可以無往而不利。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大企業行政人員,即使職位不高也要大方得體,深藍色是主流色系,中袖設計夠優雅,腰間小扣既可修飾線條,同時添上時尚感。($199,Zalora Collection)

大企業行政人員,即使職位不高也要大方得體,深藍色是主流色系,中袖設計夠優雅,腰間小扣既可修飾線條,同時添上時尚感。($199,Zalora Collection)

1. 小女生初登職場,不宜穿得過火,小白恤背心配黑色百褶連身裙,少女味中亦帶出整齊正經的氣質,予上司正面的感覺。($1,599,Bread n Butter)


2. 連身裙好處是不用配搭,隨手拈來穿起上班去,深藍色可作低調上班服,帶備一套閃爍首飾,就可以馬上變身為商務應酬的晚宴裝,典雅不俗套。($3,650,Ted Baker)


3. 粉紅色的裙子可以為女強人拾回溫婉感,帶出剛柔並重的感覺。($6,080,Max Mara)


4. 雖然今時今日已很少人穿套裝,不過常備一件剪裁好質料佳的黑色Blazer,不管配黑色長褲高跟鞋,還是A-Line窄裙,都可以成為formal見客或晚宴裝扮。($10,000,Paul Smith)


5. 白色襯衣清新簡約,配闊襬袖子帶出飄逸感,得體中散發仙氣。($199,Zalora Collection)


6. 辦公室空調往往太冷,切忌在家找來一件舊冷衫放辦公室頂檔,給上司同事不認真做事的感覺,最理想有一件簡單淺色小外套以備不時之需。($699,Bread n Butter)


7. 中型小手袋,既可以是上班時隨身物的小肩袋,晚上有應酬的話,收起鏈子即變中型Clutch bag,一物多用。($12,180,Max Mara)


8. 夏天屬於繽紛的季節,上班不應穿得花花碌碌,深淺藍色條子是好選擇,帶出一份海洋的味道,令人坐在辦公室也感到一陣海風般清爽。($5,680,Max Mara)


9. 深藍層次感窄身半截裙,配深淺色恤衫同樣合襯,是上班服的must have item。($2,050,Ted Baker)


10. 近年不少OL都會常備一雙軟質可捲褶平底鞋放在公司甚至手袋,穿一天高跟鞋上班,隨時換雙舒適的鞋子,輕鬆回家去。($420,Butterfly Twists) 
 

Shop List:Zalora  www.zalora.com.hk  Ted Baker 2377 9710  Max Mara 2722 9604  Bread n Butter 2568 7677  Paul Smith 2730 7622  Butterfly Twists 2771 718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