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8-16 05:15:00

日女擇偶身高 最少176公分

分享:

日本近日在網絡流傳一張理想男友圖,隨即引來未婚女生的熱烈討論,並得出四大要點! 

講到興趣,日本女生喜歡戶外的旅行型、宅家的「看NETFLIX」或飲咖啡看書的文青型。拍拖食飯睇戲,理想對象要主動付錢,最好要全額支付吃喝玩樂的活動費用。外表方面,身高最好是176公分,年紀約28歲,看上去清清爽爽,最重要是予人清潔感。至於收入,日本女性希望男友的年薪介乎在600至800萬日圓(約44.4萬至59.2萬港元)。
 

然而,根據日本求職網站DODA統計,現時20多歲男性的平均年薪為365萬日圓(約27萬港元);20多歲女性只有319萬日圓(約23.6萬港元)。所以這個要求都很難達標。


符合以上條件,還要搣甩一些壞習慣,才能奪得日女芳心,包括:講話口沫橫飛、吃相難看、咬指甲、寫字潦草、著衫無style、開車技術差、無愛好、沒有包容他人任性的能力等。


男網民又點睇?「我只有性別是符合的」、「我也想跟前凸後翹的女生拍拖」、「就是這個標準才未嫁」、「拍拖要負擔所有支出,想白吃白喝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