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18 17:50:00

日本高端護膚品牌est 登陸銅鑼灣SOGO 仲有人氣隱形面膜機

分享:

來自日本KAO集團的高端護膚品牌est,繼去年登陸台灣後,上星期亦已進駐銅鑼灣,在SOGO設立全港首個專櫃!est是essence of skin technology的縮寫,主打尖端的美容科技,其中最矚目的,相信是被喻為最新護膚黑科技的人工皮膚美容儀Biomimesis Veil,只要一噴即可在面上形成薄薄的透明保護膜,翌日朝早撕去,帶來滋養及修護等功效!

est以高科技作招徠,品牌多年來追蹤同一組別人士的肌膚狀態,研究肌膚的成長過程及結構改變。est發現不同肌膚每日面對環境改變、疲勞與壓力、錯誤的護膚方式等不同的負面因素,而無法正常發揮其「原生力量」,導致肌膚加速老化,而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外表的「美麗指數」差異越來越大。est發現,每個人的肌膚無論到了幾歲,都潛藏著無限的可能性,因此只要幫助每個人尋回肌膚的自身原有力量,即可令肌膚回到理想的原點。

est的皇牌護膚系列G.P. Cycle Serum Care,以「蛋白質代謝循環」理論來延緩老化。

est的皇牌護膚系列G.P. Cycle Serum Care,以「蛋白質代謝循環」理論來延緩老化。

est的皇牌護膚系列G.P. Cycle Serum Care,以「蛋白質代謝循環」理論來延緩老化,利用3重精華來提高「循環力」所需的「啟動」、「防禦」、「充滿」3種功能,提升肌膚的循環力,恢復肌膚健康,從根源對抗老化。完成後,更可以Biomimesis Veil作為每天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這款隱形面膜用法尚算簡單,只先用Biomimesis Veil Effector美容液打底,再以專用噴膜器噴上「Biomimesis Veil Potion化妝液」,形成極薄的透明絲膜,在翌日撕走就可以。

 

 

Biomimesis Veil

Biomimesis Vei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