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08 12:30:00

春天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遠離面油爛面的4個換季護膚小tips

分享:

春天的冷暖乾濕交替,加上需要長時間佩戴口罩,令各種皮膚問題浮現,引起敏感泛紅、水油不平衡或暗粒等,其實除了衣櫃要換季之外,護膚品都需要因應天氣變化作出調整,今次為大家介紹4個春天要留意的護膚要點,讓大家重拾健康又細緻的肌膚。

春天護膚重點1:轉換護膚品

冬天時會用滋潤面霜,但春天就要特別注意毛孔暢通問題,護膚品宜以清爽保濕型為主,使用質地較薄、易吸收的產品,不單令皮膚較舒適,亦在足夠補濕的同時,又不會過分滋潤黏笠。

購買傳送門:https://bit.ly/2OhEudq

春天護膚重點2:不要過度去角質

不少女生都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但其實老舊角質會自然脫落,角質層亦有保護皮膚、防止細菌入侵的作用,若太頻繁去角質只會使皮膚變薄、皮膚抵抗能力降低,令原本敏感或乾燥的情況更嚴重。

春天護膚重點3:注意防曬

春天的陽光開始猛烈,而且黑色素開始活躍,因此防曬功夫一定要做足,可挑選防曬系數較高且防水的防曬霜。

春天護膚重點4:抗敏

春天氣溫忽冷忽熱,亦是花開季節,花粉飛揚,容易引起皮膚敏感,即使本身並非敏感肌膚都要注意,而且應選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及化妝品。

Ad Block
Dr.Jart+ 積雪草抗敏再生修護睡眠面膜 $278/110ml
輕盈凝膠質地,高效補濕,強化保濕屏障,同時舒緩鎮靜泛紅肌膚,修復受損屏障,抗炎及均勻膚色,重拾健康細緻肌膚。

Dr.Jart+ 積雪草抗敏再生修護睡眠面膜 $278/110ml 輕盈凝膠質地,高效補濕,強化保濕屏障,同時舒緩鎮靜泛紅肌膚,修復受損屏障,抗炎及均勻膚色,重拾健康細緻肌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