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02 04:30:00
日報

本地純素護膚品牌Skin Need 推皮膚分析服務

分享:

香港本土純素護膚品牌Skin Need,以天然、純素及零殘忍為品牌宗旨,不單產品在美國加州生產,其綠色無害配方,更獲美國藥典(USP)級別認證,確保成分純正安全。品牌今季新設「Skin Need皮膚分析服務」,由擁有生物化學教育背景的創辦人兼護膚品配方師Christal Leung設計,提供個人化護膚方案,特別針對港人肌膚需要及本地氣候特質而設。顧客可於品牌網站回答問卷調查,品牌的護膚專家了解顧客的皮膚類型、生活方式及期望改善的皮膚問題後,會挑選出最適合的護膚產品。

深層去角質平衡液 $468/150ml
具促進細胞更生功能,能清除令肌膚變得暗啞粗糙的死皮及污垢,更有助消炎及潔淨堵塞的毛孔,十分適合長期戴口罩的人士。

深層去角質平衡液 $468/150ml 具促進細胞更生功能,能清除令肌膚變得暗啞粗糙的死皮及污垢,更有助消炎及潔淨堵塞的毛孔,十分適合長期戴口罩的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