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21 16:30:00

東京奧運|盤點歷屆最出事代表隊制服 日本都出事?

分享:

東京奧運還有兩天(23日)就開幕,除了精彩賽事外,開幕式也是看點之一!盛大表演加上各國選手穿上具代表性的制服列陣進場,留下了不少難忘回憶與畫面,優美亮麗的設計看太多,今次結集了奧運史上8套引來笑聲的代表隊制服,讓大家重溫一下這些設計災難!

1. 中國——2016年里約奧運

中國隊由08年起多次採用紅黃2色作為制服,不過最經典當然要數2016年里約奧運的「番茄炒蛋」,至今仍不時被網民提起。細心留意的話,可以見到制服配上彩虹顏色的領帶,務求令運動員猶如漆黑中的螢火蟲般鮮明出眾。

2. 瑞典——2016年里約奧運

因為黃色出事的又豈只中國隊?瑞典同年的閉幕式鮮黃色制服一樣出事,絹面質地加上奇怪cutting,被形容是H&M設計團隊與老牌組合ABBA喝醉後的作品。

I have番茄

I have番茄

I have炒蛋

I have炒蛋

Ugh番茄炒蛋!

Ugh番茄炒蛋!

瑞典的鮮黃色制服一樣出事。

瑞典的鮮黃色制服一樣出事。

3. 匈牙利——2008年北京奧運

匈牙利隊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紅白設計,也是一大敗筆,剪裁上已被指似空姐空少制服,圖案更加嚇人,紅色花卉圖案遠看像血跡斑斑,認真不吉利。

4. 日本——2004年雅典奧運

不要以為日本的設計一定好,04年的雅典制服採用如雨衣的剪裁,粉色系的大媽碎花圖案,以及螢光色系漁夫帽,並非所有人都carry到。

紅色花卉圖案遠看像血跡斑斑,要唔要膠布?

紅色花卉圖案遠看像血跡斑斑,要唔要膠布?

大媽碎花圖案猶如回到70年代。

大媽碎花圖案猶如回到70年代。

5. 英國——2012年倫敦奧運

英國當年以是東道主、主辦國,外國當然對制服有一定期望,不過這身打扮:及膝褲、金色領邊及線條,就被形容為老土、土豪。

6. 西班牙——2012年倫敦奧運

紅跟黃色看來真的不是做制服的最佳選擇,西班牙的代表隊制服被指是麥當勞員工服,但小編就覺得有幾分四驅車的縮影,穿著上陣可能可以跑得快一點。有指這套制服更受到運動員批評,認爲制服令他們十分尷尬。

西班牙的代表隊制服被指似為麥當勞打工。

西班牙的代表隊制服被指似為麥當勞打工。

7. 捷克共和國——2012年倫敦奧運

捷克這套制服看上去問題不大,不過腳上的下靴真的出事,漆皮加上闊筒剪裁,異常嚇人,手上又拿著縮骨遮,真的不知道為何要為雨具代言。

8. 澳洲——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

年代久遠並不是遺忘的理由,澳洲隊當年以一身叢林探險look現身巴塞隆納奧運,被形容似遊客多過似運動員,碎花恤衫襯上大地色系短褲,加上草褲,小編即時想起《獅子王》的《Circle of Life》,人嚟,起歌!

Ad Block
落雨咩?

落雨咩?

趕住完場去參觀動物園的運動員。

趕住完場去參觀動物園的運動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