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3-03 13:10:00

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 兩大日牌運動聯乘

分享:

東京奧運將於今年舉行,兩大日本知名品牌植村秀及Onitsuka Tiger,將聯乘推出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系列,分別推出彩妝系列及運動鞋。

Onitsuka Tiger的聯乘運動鞋以全新款式DELEGATION EXTM為藍本,設計靈感源於日本國家隊於1964年東京奧運穿著的運動鞋。鮮豔東京紅的鞋身選用漆光亮面,令人想起美妝產品的耀眼光澤,配合平滑的牛皮革,形成強烈對比。加厚的中底採用彈性極高的FLYTEFOAM Propel輕質材料,確保舒適貼服。

至於植村秀的聯乘彩妝,共有眼影組合、唇膏、潔顏油、粉掃和睫毛夾5種產品,配以Onitsuka Tiger的經典虎爪紋,並採用東京紅、活力橙和靛藍為主的鮮豔色彩,營造時尚、動感及活力的氣息。

聯乘系列將於5月1日起在全球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