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06 11:00:00

【動森攻略】歐美時裝界正式踩入動森 VTLN、MJ官方發布設計供免費下載

分享: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自一推出以來,自今都是城中熱話,不少人都為此遊戲而瘋狂。其中大家可以在遊戲設計屬於自己的衣服,很多女生都自行發揮創意,甚至將一些名牌的招牌衣服放在遊戲中,讓遊戲中的小人都可以穿上名。有見及此,著名高級時裝品牌Valentino和Marc Jacobs與Animal Crossing Fashion Archive合作,推出官方授權的時裝設計。

Valentino的春夏的男女裝系列,一共有20款可選擇,其中包括毛衣、禮服與洋裝,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V logo。而Marc Jacobs則可以下載The Marc Jacobs系列的間條上衣、印花毛衣等6款。所有設計款都可以在Instagram的Animal Crossing Fashion Archive上找到,惟大家需要於島內先解鎖「Able Sisters服裝店」,其後可於店內的座機內輸入衣服或創作者的編碼,自行下載到手機裡「我的設計」。即使在現實生活買不了名牌,大家也可以在動森的世界裡,與好朋友們一起穿上潮流服飾,走上屬於自己的T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