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8-13 04:30:00
日報

法式家居的香氣 KERZON進駐香港

分享:

巴黎家居香氛品牌KERZON,最近進駐10/10 HOPE及連卡佛,品牌由童年回憶、旅行、法式生活為靈感,創造出香氛洗衣液、香氛蠟燭、居家香氛、身體香氛噴霧、沐浴露及消毒搓手液等,展現法式家居風格。
 

【KERZON 香氛洗衣液系列】 
除了4款法式香氣($200/1000ml),更有兩款針對運動衣物及精緻/毛料衣物專用的洗衣液,適合不同需要($160/500ml)。

【KERZON 香氛洗衣液系列】 除了4款法式香氣($200/1000ml),更有兩款針對運動衣物及精緻/毛料衣物專用的洗衣液,適合不同需要($160/500ml)。

KERZON由兄弟Pierre-Alexis和Etienne Delaplace攜手創造,取名自幼時的家鄉度假小屋。品牌的天然香氣配方由著名香料公司Charabot & Robertet調製,堅持在法國製造。配方更皆是最大程度的生物可降解性,包裝亦採用100%廢棄物可回收材質,減少環境污染。

而最著名的洗衣液以可生物降解的椰子油與橄欖油,不添加起泡劑,透過普羅旺斯傳統製成天然香皂的配方加工而成。植物油脂柔潤衣物纖維易沖洗,令衣物整天蓬鬆柔軟,並在不經意間流露出法式的生活氣息。 

品牌的香氛蠟燭包括漫步巴黎及植物莊園系列,分別展現巴黎城市及後花園的不同面貌。$380/190g

品牌的香氛蠟燭包括漫步巴黎及植物莊園系列,分別展現巴黎城市及後花園的不同面貌。$380/190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