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29 16:05:00

為肌膚降溫!仲可以收毛孔!夏日必備的清涼護膚品

分享:

炎夏將至,走在街上一陣子已不停出汗,再加上今季可能都要繼續戴口罩,肌膚溫度必然會上升,令油脂分泌更旺盛,更會令毛孔粗大,大大增加黑頭粉刺。想為肌膚降溫,除了涼冷氣之外,也可以由護膚品著手,為肌膚下下火。文:Abby

The Body Shop 青瓜沐浴露 $59/250ml
清新的青瓜香氣,為炎熱夏日帶來翠綠清涼的氣息,瞬間為炎熱肌膚降溫。水果和植物圖案的包裝充滿濃濃夏日氣息。

The Body Shop 青瓜沐浴露 $59/250ml 清新的青瓜香氣,為炎熱夏日帶來翠綠清涼的氣息,瞬間為炎熱肌膚降溫。水果和植物圖案的包裝充滿濃濃夏日氣息。

The Body Shop 檸檬身體補濕乳酪 $119/200ml
檸檬的醒神香氣驅走夏天的悶熱,為肌膚注入能量,喚醒肌膚活力感,令人精神一振。

The Body Shop 檸檬身體補濕乳酪 $119/200ml 檸檬的醒神香氣驅走夏天的悶熱,為肌膚注入能量,喚醒肌膚活力感,令人精神一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