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1-13 04:30:00
日報

知性女生的聖誕禮物

分享:

2020有點可怕,不過外邊世界紛亂,更要處變不驚,懂得在苦中找甜。趁著年結將近,不妨獎勵一下自己,細讀文學作品,或是敷一個睡眠面膜,由內而外照顧好自己。
 

Aesop今年每款的聖誕禮盒,均搭配一篇文學作品,只要掃瞄QR code即可下載為電子書或音檔格式,更有英文、中文及日文等多種語言,讓大家走入文學世界,暫時離開紛亂現實。包裝更以100%回收材料製成,可生物降解,護膚同時保護環境。

Aesop 2673 3468

「學問的藏家」套裝
套裝讓雙手及身體保持潔淨、保濕,散發迷人香味。套裝收藏了出生於希臘的愛爾蘭裔日本作家小泉八雲(Lafcadio Hearn)的文學作品,讓被遺忘的故事重新被發掘。$740

「學問的藏家」套裝 套裝讓雙手及身體保持潔淨、保濕,散發迷人香味。套裝收藏了出生於希臘的愛爾蘭裔日本作家小泉八雲(Lafcadio Hearn)的文學作品,讓被遺忘的故事重新被發掘。$740

英國小眾品牌Wildsmith Skin早前抵港,品牌以活性植物成分為基礎,不作動物測試,結合科學與自然。品牌今年的聖誕禮盒,以突破性及環保物料「菌絲體」製作,其牢固結構替代相對較不環保的包裝,例如塑膠和聚苯乙烯,實行可持續發展。

JOYCE BEAUTY 2762 01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