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6-15 18:00:00

衣櫃必備|3招T恤選擇方法 + 4款夏天必備品牌白Tee 日網民大推!

分享:
衣櫃必備|3招T恤選擇方法 + 4款夏天必備品牌白Tee 日網民大推!

衣櫃必備|3招T恤選擇方法 + 4款夏天必備品牌白Tee 日網民大推!

潮流雖然每一年都在變化,但是簡單的T恤卻歷久不衰,基本上每個人的衣櫃都必備。但其實選擇T恤亦有一門學問,以下就教大家3招T恤選擇方法,同場加映4款日本網民推薦的夏天必備品牌白Tee,這個夏天在平凡中穿出不平凡吧!

【T恤選擇方法】

1. 質地

T恤屬於配搭是最基本的單品,但是不同質地的T恤都有不同的作用及觀感,因此可以按需要選擇不同的T恤。T恤的質地除了可以通過手感去感覺外,最簡單的方法便是觀察衣物標籤了解其成份。最常見的T恤為棉質T恤,柔軟親膚,而且價格普遍便宜,各大型連鎖服裝店都有售。而亞麻質地的T恤則比較透氣、吸濕,因此適合夏天穿着。若喜歡柔滑、有光澤的質感的話,可以選擇真絲或天絲T恤。即使是看起來一模一樣的T恤,根據其質地,穿起來的感覺都會不同。

2. 細節

簡單的一件T恤,如果想比較耐穿的話,便需要留意T恤的細節。選擇T恤的時候,主要看三個地方,鎖邊、領口及重量。鎖邊即服裝的邊緣有沒有仔細地用線鎖住,防止毛邊問題出現,平整均勻、不會逐漸變細便是好的鎖邊。而T恤的領口太細或太窄,都會因拉扯而隨著時間容易變得鬆垮,因此建議選擇有一定厚度的領口,這樣才不會太快變得殘舊。T恤的重量更是最快捷地知道T恤質素的指標,120-140g的T恤較薄,適合夏季,但較容易變形;145-155g則屬於適合任何季節的厚度;超過160g 的T恤雖然充滿質感,但不太適合夏天,因此選擇T恤的時候最好先檢查其重量,以便因應季節選擇適合自己的T恤。

3. 尺寸

若果想將簡單的一件T恤穿得更有時尚感,最好選擇合身的尺寸,而觀察合身的方法最主要看兩個地方,除了肩線應落在肩峰位置外,胸部亦不可以有太多褶皺,這樣整體感覺看起來不會太過臃腫。不過近年流行衣長較短的chop tee,或是oversize的風格,選擇T恤的時候亦可按流行元素來決定。

想T恤看起來更合身就要留意肩線位置。

想T恤看起來更合身就要留意肩線位置。

T恤屬大部份人家中必備的時尚單品。

T恤屬大部份人家中必備的時尚單品。

白色更是特別適合夏天穿着的顏色。

白色更是特別適合夏天穿着的顏色。

【夏天必備品牌白Tee】

1. ZARA 羅紋T恤

之前ZARA打算改變營運模式,將門市全線結業,但到現時為止香港仍然有不少門市店舖,因此要購買ZARA的T恤還算方便。日本網民推薦的這款ZARA 羅紋T恤與一般T恤的袖口不同,採用寬圓袖的設計,提升整體時尚感之餘,也不失白Tee的簡約特色。由於採用100%的棉料製作,面料亦比較薄,適合夏天穿着。不過袖口的開口比較寬敞,因此可能需要打底,以防走光。

商品編號:4424/156

價錢:HKD$99

2. H&M 無袖T恤

香港有眾多間H&M分店,屬有名的平價Fast Fashion品牌,擁有多種不同質地、尺寸、款式的白Tee,而日本網民推薦的這款無袖T恤在香港亦有售,尺寸偏大,配上無袖T恤的設計,以及上柔軟透薄的面料,既不用擔心太過貼身,也不用擔心焗促的問題,十分適合夏天穿着。不過日本網民有提到其袖口位置比較寬闊,需要小心內衣露出問題。

商品編號:0964835001

價錢:HKD$79.9

ZARA的羅紋T恤充滿時尚感。

ZARA的羅紋T恤充滿時尚感。

袖口太大的話需要打底。

袖口太大的話需要打底。

3. UNIQLO SUPIMA COTTON 圓領T恤

日本網民的推薦當然少不了日本品牌UNIQLO的產品,以簡約為主的UNIQLO,以性價比高吸引不少香港人歡迎,這一款SUPIMA COTTON 圓領T恤屬2021年的夏季新品,T 恤面料透氣,採用其獨特的SUPIMA棉料製成,柔軟親膚。而且有多種尺碼供選擇,由適合嬌小身形的XS到適合圓潤身形的XXL尺寸都一應俱全,可以按自己想要的造型選擇適合的T恤。

商品編號:433577

價錢:HKD$79

4. GU Mercerized T恤

除了UNIQLO外,另一個大受香港人歡迎的日本品牌便是GU,同樣走簡約日系風格,大部份單品都十分適合用來配搭。而日本網民推薦的這款T恤質地經過絲光處理,既有像絲般的光澤,面料也偏結實,不用太過擔心白色T恤普遍會有的透底問題。

商品編號:332516

價錢:HKD$79

UNIQLO的白Tee有多種尺寸供選擇。

UNIQLO的白Tee有多種尺寸供選擇。

白Tee配牛仔褲便是簡單又好看的配搭。

白Tee配牛仔褲便是簡單又好看的配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