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21 04:30:00
日報

被譏修圖呃like 紐國截肢女模IG喊冤

分享:

29歲來自新西蘭的模特兒兼時裝造型師Cherie Louise,6歲患上小童最常見的骨肉瘤(骨癌),被逼截去左腿之外,更截除半個骨盆,導致不能安裝義肢。從此她與拐杖形影不離,更厭惡自己是殘障人士及看不見未來:「睇唔到自己會有安穩的工作、美滿的家庭;我希望只係發緊一場噩夢!」然而,在幾年前她在社交媒體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人生有了新轉機。他們經常在網上分享拍攝心得與照片,包括跟同病相憐的截肢模特兒。

模特兒界的包容令Cherie成功跟國際品牌合作,但有網民認為她用PhotoShop修掉自己的左腿來呃like :「周不時有網民質疑我,話我用PhotoShop修圖,甚至有人會根據地上某物品嘅倒影,來證明我用PhotoShop改圖。」日前她在IG story(限時動態)喊冤兼澄清。  

被譏修圖呃like 紐國截肢女模IG喊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