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5-23 06:00:00

貼身裙露腰騷美腿 朱茵康城晒身材

分享:

第70屆康城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女星著上戰衣征戰紅地毯,朱茵昨日亦以Bless’ed Are The Meek黑白裙,襯Jimmy Choo高踭鞋現身康城。這條兩件頭的貼身cutting,正好突顯她驕人上圍,而騷膊、露腰及騷美腿造型,也令她穿出健康性感。
 

超模姬蒂摩絲(Kate Moss)的19歲妹妹Lottie Moss,身穿一襲灰色strapless see through dress,毛茸茸的布料拼接喱士透視裙襬,一雙白皙美腿若隱若現,比開高衩更火辣。背後亦以拼接布料巧妙地遮住pat pat部位,看起來十分性感。


人氣超模Kendall Jenner穿了一件裙襬超長的戰衣,邊走邊騷美腿,輕鬆成為鏡頭焦點。這條布滿花圖案的Giambattista Valli 2017春夏款式,感覺清新,雖以短絲襪配銀色高踭鞋,給人強國大媽feel,不過單肩剪裁,加上裙襬的飄逸感,整體看起來清爽迷人。


美國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日前也以電影《120 Beats Per Minute》登上康城影展,頭髮愈剪愈短的她,頂著一頭前衛金色skinhead行紅地毯,並著上Chanel 2018早春服裝,有別於T台上模特兒的優雅風格,Kristen則流露叛逆的風格。


而《奇異博士》的泰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穿著Haider Ackermann裙子現身,設計強調利落腰線,由頭到腳收身剪裁。Rihanna則揀選Dior白色訂造服上陣,端莊華麗,她卻配戴一副跟拖地長裙格格不入的黑超,貫徹她喜歡的街頭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