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01 11:15:00

賴在家也能養出好肌膚!4款家用療程+面膜推薦

分享:

每天都要化妝,但同時又要戴口罩,容易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趁著有一日假期,不如好好賴在家,看看書、拉拉筋,順便照顧一下面部肌膚,改善肌膚問題,今次介紹的不只面膜,更有家用修護療程或近年興起的膠原貼,讓你輕鬆在家都可以養出自體發光肌!

GLYCEL 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

修護面膜由分子極細的瑞士雪山豐富礦物、微量元素及極具滲透力的冰川水,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以瑞士「生命之水」冰川水,引導修護成分至肌膚底層,為細胞深層注水補濕,同時排毒淨白、細緻毛孔。

潔面後,將Step 1「粉末」和Step 2「精華」混合,均勻攪拌至糊狀,然後塗於 面上,避開眼睛、眉毛及嘴巴,待15至20分鐘面膜凝固後,由下而上撕掉,並用爽膚水輕抹殘留的面膜,無需潔面,再搽上合適的精華及面霜。

GLYCEL 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 $760/4套

GLYCEL 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 $760/4套

Sarah Chapman Meso-Melt Infusion System $1,450

結合高效護膚和無痛微針技術,在家可以做到美容療程。可自行溶解的微針頭以Platinum Matrix、三重胜肽及不同重量的透明質酸為後盾,有效增加膠原蛋白製造,減淡細紋和皺紋,令肌膚飽滿。同時令黑眼圈和眼周浮腫變小,疤痕和色素不均漸漸褪色,提升明亮度。

使用時,將綴以微針頭的滑輪於臉部、頸部和鎖骨位置來回滑動,維持10分鐘。將安瓿瓶內的成份塗上肌膚, 待10 秒後,繼續滑動以激活微針。當滑輪上的所有微針全面溶解後,療程便大功告成。每星期進行一次,適宜在晚上使用,以21天為一個周期。

ActivLayr 5秒納米膠原貼

本地天然生活品牌 everybody LABO,最近引入韓國ActivLayr 5秒納米膠原貼,以紐西蘭專利電紡納米纖維技術,將活性深海膠原蛋白編織成納米纖維,膠原貼蘊含99.86%高濃度深海膠原蛋白,為肌底真皮層注入大量膠原蛋白,帶來即時緊緻提拉感,減淡抬頭紋、法令紋、頸紋,同時保濕。

使用前,以everybody LABO膠原彈肌水($198/100ml)噴濕全臉,之後貼上膠原貼,再用膠原彈肌水噴灑全臉,令膠原貼迅速被溶解吸收。

每盒$480 (內含額頭頸4片、臉頰4對)

每盒$480 (內含額頭頸4片、臉頰4對)

貼上膠原貼後,利用膠原彈肌水噴灑全臉,令膠原貼迅速被溶解吸收。

貼上膠原貼後,利用膠原彈肌水噴灑全臉,令膠原貼迅速被溶解吸收。

FILORGA 夏日限定皇牌面膜套裝

套裝包括多款面膜,當中更包括兩瓶被喻為「十全大補面膜」的柔滑亮澤面膜,內含維他命 A 、 C 、 E ,全面保濕滋潤、提升肌膚亮度,收細毛孔、改善暗啞膚色及高效抗氧化。另外亦有提拉緊緻塑顏日霜,滋養肌膚並帶來光澤和飽滿效果。

柔滑亮澤面膜套裝 $714 (價值$1,804):

  • 柔滑亮澤面膜 50ml x 2
  • 提拉緊緻塑顏日霜 30ml
  • 淨透煥采黑面膜 15ml x 2
  • 新肌賦活睡眠面膜 7ml x 3
  • 粉顏注氧光感面膜 7ml x 2
  • 精美面膜掃
Ad Block
柔滑亮澤面膜套裝 $714 (價值$1,804)

柔滑亮澤面膜套裝 $714 (價值$1,80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