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5-22 06:00:00

走出運動場的workout tights

分享:
從深色到淺色的漸變設計,有助修飾臀部豐滿線條,同時帶出層次感,除了運動時穿著外,配閃爍上衣高跟鞋隨時變身Happy Hour Look。($379,Reebok)

從深色到淺色的漸變設計,有助修飾臀部豐滿線條,同時帶出層次感,除了運動時穿著外,配閃爍上衣高跟鞋隨時變身Happy Hour Look。($379,Reebok)

當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已不用再將便服和運動服有太深層的分野,甚至可以mix and match,打造不一樣的時裝潮流。當中最易配搭的運動服飾中,除了運動鞋外,相信就是workout tights,貼身設計將身形流麗線條表露無遺,近年運動leggings亦已走出淨色的框框,加入不同的圖案或拼貼元素,為運動時裝帶來活力生氣。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1. 七彩繽紛的海洋和不同運動造型的印花圖案,帶出一份悠閒的假日情懷,最理想是配一條Tee-dress,盡顯活潑少女的味道。($299,adidas Originals)


2. 綠色油彩圖案cropped tight更覺涼快,顏色鮮豔令人更添活力,配Bra top及黑色背心,型格十足。($590,Patagonia)


3. 巧妙運用車線打造最貼身而不礙雙腿伸展動作的效果,部分位置的半透明設計更透氣之餘,亦為褲子豐富了線條,配一雙白運動鞋,更見型格。(未定價,Patagonia)


4. 給運動型leggings加添點叛逆感,就是用品牌的logo打造成monogram圖案,帶出一份狂野的街頭味道。($750,Dark Evil)


5. 印成撕開了的報紙圖案,令運動裝添上了street fashion的味道,但又不失實用性,令簡單一條leggings可以有更多的穿法配搭。($329,Reebok)


6. 櫻花季節快過去了,花開花落捉不住,但櫻花圖案可以印在leggings上陪伴我們的健康運動路。($1,295,Ted Baker)


7. 怕下身穿貼身衣物容易顯得豐滿,但又不甘心穿得太低調的黑,黑底印有棕櫚樹圖案的workout tight,上身可配淺色鬆身背心,雙腿顯瘦顯長同時又不會太沉悶。($590,Super Dry)


8. 黑白圖案最易配搭,管是花巧的上衣,還是黑色、白色的長身tee,就是一套任何年齡層都合穿的簡約運動服和輕鬆街坊裝。($590,Super Dry) 
 

Shop list:adidas 2789 8198  adidas Originals 2199 7056   Reebok 2427 5399   Patagonia 2506 0677   Dark Evil 3148 9208   Ted Baker 2412 1488   Super Dry 2565 519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