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8-16 18:00:00

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認證!物理防曬TOP5推薦 再也不怕曬傷!

分享:

八月正值炎夏,下午的太陽非常「惡毒」,如果沒有使用防曬的話,皮膚便很容易曬傷。但市面上這麼多款防曬產品,需要從中挑選使用感良好的產品並不容易,以下就為大家推薦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認證的物理防曬TOP5,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吧!

為甚麼一定要使用防曬?
平日使用防曬,除了是為了以防曬黑或曬傷外,更重要的是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遠大於我們的想像,甚至會造成基底細胞癌和扁平細胞癌等皮膚癌疾病。而不單止太陽,其實家中的燈光亦會產生紫外線,為了皮膚的健康着想,記得365天都需使用防曬產品啊!

甚麼是物理防曬?
防曬產品一般可分成化學性防曬和物理性防曬兩種。物理防曬的原理源於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以將紫外線反射的方法來保護皮膚,比起吸收到皮膚底層的化學性防曬,更適合皮膚敏感人士使用。不過物理防曬的主要成分為氧化鋅和二氧化硅,因此會引起白濁的現象和較乾燥的使用感,同事會直接緊貼肌膚,因此必須使用卸妝產品清潔。

化學性防曬會進入皮膚內部,因此少不免對皮膚造成傷害。

化學性防曬會進入皮膚內部,因此少不免對皮膚造成傷害。

物理防曬則以保護膜形式反射紫外線。

物理防曬則以保護膜形式反射紫外線。

TOP5驗證方法
Get It Beauty從市面上多款物理防曬中,挑選了共15種不含有害或有爭議成分的產品,包含新款、穩定銷量和高性價比的三大類的物理防曬,再以盲測方式,進行防汗持久力測試挑選TOP5。最後從TOP5中進行再測試,憑乾澀感和均勻度進行塗抹感檢定,得出TOP5的排名。

第5名:Scinic-The Simple Non-Nano Sun Lotion (SPF48 PA+++)
Scinic的The Simple系列爽膚水在韓國特別受歡迎,而它的防曬採用Non-Nano,即非納米成份,較難被皮膚吸收,化學成分得到最小化,特別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因此在韓國同樣是暢銷產品之一。它的質地溫和滋潤,但有Non-Nano成分少不免會產生白濁現象,因此較適合在沒有化妝的時候使用,可以有提亮的作用。

一共有15款產品進行精密檢測。

一共有15款產品進行精密檢測。

Scinic屬韓國長期銷量穩定的防曬產品之一。

Scinic屬韓國長期銷量穩定的防曬產品之一。

第4名:Dr Orga-100 SUN CREAM(SPF50+ PA+++)
同樣使用Non-Nano成份的Dr Orga防曬含有30%的有機成分,同時使用蘆薈葉汁葉提取物製成,為100%天然由來的產品,因此成分十分溫和,即使是極敏感皮膚也能使用。防曬顏色帶淺粉色,質地較像面霜,因此可能會有些許黏笠感。

第3名:goodal-HOUTTUYNIA CORDATA CALMING SUN CREAM(SPF50 + PA++++)
不少痘肌或敏感肌人士都會擔心使用防曬會有「爆瘡」危機,而放棄使用防曬。而這款防曬特別加入能夠鎮靜皮膚的濟州魚腥草成分,專門針對敏感皮膚而設,不但阻隔紫外線,還有鎮靜皮膚的作用,因此痘肌和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而且同樣以Non-Nano成分,使質地變得輕盈,不會感到油膩和厚重。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有無可避免的白濁現象,亦有些許結塊的情況出現,但並不影響使用感,因此在盲測時有不少主持人都特別喜歡。

goodal雖然有白濁現象,但質地輕盈。

goodal雖然有白濁現象,但質地輕盈。

第3至5名的皮膚均匀度。

第3至5名的皮膚均匀度。

第2名:EQQUALBERRY-DAEGU CITY SUNCREAM (SPF50 + PA++++)
大邱為韓國境內平均最熱的區域,有著紫外線、霧霾和藍光這三大對皮膚特別有害的環境因素,而防曬以此為名,代表可以充份阻隔這三種有害物質。它的使用感為大部份主持人盲測的第一名,以輕盈透薄的質感取勝,而且使用後皮膚內裡滋潤,外面乾爽,並無乾澀感。

第1名:SIDMOOL-SUNBLOCK(SPF35 PA+++)
其實這款防曬早於2018年便得到Get It Beauty認證,由於含有竹子樹液、綠茶和11種美容成分,因此可以幫助皮膚維持水分和營養供給。雖然有白濁現象,但塗抹後能保持外面乾爽,內裏水嫩的感覺,均勻度亦相對較高,因此成為第一名。

Ad Block
EQQUALBERRY的物理防曬是主持人和嘉賓盲測使用感的第一名。

EQQUALBERRY的物理防曬是主持人和嘉賓盲測使用感的第一名。

不過SIDMOOL的皮膚均匀度略勝EQQUALBERRY。

不過SIDMOOL的皮膚均匀度略勝EQQUALBERR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