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13 17:40:00

193口罩|193自家品牌LILABOC聯乘便利妥 推限定黑白3D口罩 33老婆又要搶!

分享:

由3爺(193)主理的時裝品牌LILABOC,相信一眾「老婆」和粉絲都不會陌生,品牌不單推出Tee及漁夫帽等時尚單品,最近更破格地與口罩品牌Banitore(便利妥)合作,推出Banitore x LILABOC Collection的3D Medical Mask,口罩將於明天(14日)12時開賣,各位老婆(或老婆嘅老公/男朋友)準備好未?

193親身示範自家設計的口罩。

193親身示範自家設計的口罩。

口罩一盒共20片,包括型格黑白兩色,口罩上印有LILABOC Logo以及品牌理念「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更細心地有齊細至大碼,相信又會掀起33老婆的搶購潮,所以每次交易限購兩盒,如需購買兩盒或以上,就要再次下單。售賣詳情及最新消息將會在LILABOC的Facebook及Instagram官方專頁上公布,一向愛錫老婆的3爺今次不只Loving you all day all night,更做到protecting you all day all night,記得口罩明日中午12點開售,想買就要mark實時間啦!

193不忘在IG story宣傳口罩。

193不忘在IG story宣傳口罩。

口罩外盒有cute版的193,十分有親切感。

口罩外盒有cute版的193,十分有親切感。

3爺日前在IG出post,宣傳久違了的LILABOC即將有新產品推出。

3爺日前在IG出post,宣傳久違了的LILABOC即將有新產品推出。

20片,獨立包裝(白色5片 + 黑色15片)

大碼產品大小:18.4w x 16.6h cm

中碼產品大小:16.7w x 14.3h cm

細碼產品大小:16w x 12.2h cm

 

口罩規格:

香港製造

於無塵車間(ISO 8級別)生產的三層一次性掛耳式口罩

外層:高密度不織布阻水層防止飛沫進入

中層:聚丙烯熔噴過濾層過濾微塵及細菌

內層: 吸濕層 吸收濕氣及液體

細菌過濾率(BFE) ≥ 98%

微粒子過濾率(PFE) ≥ 98%

病毒飛沫(VFE) ≥ 98%

歐盟EN14683:2019 + AC:2019 Type IIR

ASTM F2100-19 Level 2

33老婆畫圖應援,好可愛!(IG:193swifey)

33老婆畫圖應援,好可愛!(IG:193swifey)

售價:$139/20片

開賣網站:https://shop.banitore.com.hk/collections/banitore-x-lilaboc

開賣日期:14/7中午12點開賣

LILABOC官方Facebook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lilaboc193

LILABOC官方Instagram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lilaboc19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